10 / 13 台中家庭分享會

2012101310:00





10/13

我們早上4:00就起床準備了
包括小朋友一套換洗衣服
協會背心
水壺 . 手機 .....等等

我們在5:00就出門
要搭高鐵6:00多的車子
爸爸慢慢開車至高鐵站
@~@||
早餐店沒有開門
只能到7-11買了
將車子停好
我們走進去
準備進大廳
結果 ....
被擋下來
原因是 ~
6:00才能進大廳
我們5:40就到了
哈 ....
原來很多搭早班車的人
也不知道
6:00才能進大廳
一群人傻傻的站在外面等
等著6:00進大廳

漫長的等待
終於可以進去了
還有服務人員替大家拉開大門
感覺我們像在等百貨公司
周年慶開門的客戶

爸爸看到星巴克開了
我拿買一送一的券給爸爸
爸爸先排隊買咖啡喝
然後在到7-11
買兩條大熱狗給孩子們
買饅頭一個
麵包一個

然後持票進去
搭電梯去等高鐵
兩個孩子也跟睿寶一樣
和高鐵合照
@^~^@
原本以為
他們會因為早起
而在高鐵上睡覺
結果 ....
沒有睡著
反而更開心

一個小時的車程
下車 ....
>"<
天呀
好冷哦
幸好有給兩個孩子穿外套
趕緊和大家集合
一同搭車前往會場

鳴鳴和妹妹好開心
我帶著孩子們
去做相框
鳴鳴的相框塗了一面
還是反面
他就跑掉了
正面還是老師替他做的
妹妹 ....
她很用心將顏料全摸上去
@~@||
然後她也跟著哥哥跑
幸好老師請學生們
幫我看著兩隻
讓我好好休息一下
感謝這些大哥哥和大姐姐們
替我照顧孩子們
他們替鳴鳴和妹妹
用黏土做小東西黏上去相框
@^~^@

我在那邊遇見了
雨娃媽帶著小金魚和蛙弟去參加
她真的辛苦了
蛙弟的情況卻無法得到補助
讓雨娃媽真的很傷腦筋
蛙弟情況也讓媽媽很心疼
蛙弟病況真的無解嗎?
.....@ ~ @ .....

雨娃媽是我在bbh認識的媽媽
又在fb相認
希望雨娃媽的孩子
能平安健康

會後又大家一起吃飯
.....
哎 ~
一路上兄妹倆為了推車吵哭
妹妹硬是被哥哥
從推車上擠下來
妹妹累了
她想睡著
哥哥 ....
我相信他也累了
但是 ~
他就是不睡
還在玩
讓我真的很火了
在了用餐店外
硬把哥哥抱下來
讓妹妹睡在推車上
這下換哥哥大哭了
真的很累 .....

妹妹沒有睡
先吃了午飯
然後 ~
在椅子上打瞌睡起來
而哥哥是被爸爸抱到睡著
然後 ....
又被爸爸不小心吵醒
也吃了一些飯

我們又在台中坐了一下
才搭晚上6:00多的高鐵回家
謝謝 ....
白梅媽媽的小兒子
照顧兩隻

             此日記框來自小瑀 ♡ 翰翰╭☆寶貝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