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 13寶貝日記

2009101310:00


10/13
早上進加護會客
走到寶貝床邊
寶貝的心跳77
寶貝的光明燈照亮寶貝
給予寶貝溫暖
寶貝的血氧97

住院醫生出現在
寶貝床邊說:
寶貝....
會皮膚科
結論:有可能是脂肪瘤
或許纖維瘤
需要化驗
雖然我對住院醫生很感冒
但是....
此時卻很感謝他
替我帶來好訊息

今天滿床(15床全滿)
護士很忙碌
我感覺護士恨不得
自己有分身吧

等到護士過來
我問護士:
寶貝....
昨天有打抗利尿劑嗎?
護士說:
沒有~一直到現在
所以....
今天寶貝整整小了一號
手都皺皺的
我看著寶貝
真的寶貝的臉
從三下巴變成瓜子臉
手也是皺皺的
護士阿姨說:
等一下寶貝要喝奶奶了

爸爸按加護的門鈴
爸爸走到寶貝身邊
帥哥....
爸爸來看你了
爸爸低身跟寶貝
講悄悄話

護士阿姨端著寶貝午餐來了
寶貝喝奶奶吃藥粉
爸爸很著急的説:
寶貝牛奶快沒有
趕快倒茶進去
我跟爸爸講:
要等牛奶流到管子下面
才能倒茶進去
因為茶是在洗淨管子

我看寶貝的尿很混濁
我跟護士阿姨説:
寶貝的尿很混濁
護士阿姨說:
昨天我們就有交班到了
所以....
我們會在觀察
爸爸問:
寶貝不是有在打抗生素嗎
護士阿姨說:
從昨天就停了
爸爸很擔心
我說:
寶貝插尿管太久了
所以....
會常感染

下午會客時間
我和爸爸穿好隔離衣
走到寶貝的身邊
寶貝的心跳78~82左右
所以....
光明燈依舊照耀著寶貝
寶貝的血氧95左右
寶貝的血壓110/58左右
下午會客的家屬很多
護士阿姨仍舊忙碌不已

將臉貼著寶貝的習慣
是何時養成的呢
我想是在寶貝進加護時
想將寶貝擁入懷裡的願望
又是何時產生的呢
也是寶貝進加護時
每每聽到大愛的孩子
我的眼水直落下

媽媽妳要乖乖喔
(媽媽會守著你)
等我長大
我一定會照顧您
(媽媽直希望能平安長大)

我要帶媽媽出去玩
(爸爸媽媽想帶寶寶出去玩)
我要抱抱媽媽
(媽媽也想抱抱你)
媽媽我想抱抱
(媽媽也想讓寶貝抱抱)

爸爸替寶貝擦乳液及小甘菊
替寶貝活動腳關節
我們真的累了
在寶貝身邊休憩
在寶貝的身邊
真的很安心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