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 31 兄妹倆一起坐小馬桶

2012033110:00


3/31

早上....
妹妹蹲在地方
看起來好像要便便
我問妹妹:
妹 ~
妳要嗯嗯
妹點頭說:
嗯嗯
我說:
媽媽拿桶桶給妳坐好
妹妹說:

我下去拿阿妹小馬桶上來
替阿妹脫褲褲及尿片
阿妹坐在小馬桶上
沒有多久
妹妹就嗯了一顆
我要妹妹在坐一下
妹妹坐了三分鐘
還是只有一顆便便
抱著妹妹去洗屁屁
將尿片先穿起來
我說:
妹妹要嗯嗯尿尿跟媽媽說
媽媽在替妹妹脫尿片

沒有多久 ....
阿妹說:
嗯嗯 ....
我脫掉妹妹的褲子和尿片
讓妹妹坐在小馬桶上
鳴鳴一直看著妹妹的小馬桶
鳴鳴說:
我要尿尿
我說:
這是妹妹的桶桶
鳴鳴尿尿會噴出來
媽媽下去拿鳴鳴的桶桶
鳴鳴點頭
我小馬桶拿上來
替鳴鳴脫掉褲子
鳴鳴坐在自己的小馬桶上

之後 ~
鳴鳴也尿了大泡尿
妹妹也尿尿
又將妹妹穿上尿片及褲子
然後 ....
沒有多久
妹妹又說要嗯嗯
我又替妹妹脫掉尿片及褲子
妹妹坐在桶桶上
妹妹又嗯了兩三顆便便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