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 16 兄妹牽手走(鳴二歲二十四天.妹一歲十七天)

2011051610:00


5/16

今天....
我突然向鳴鳴說:
阿鳴!!
你去牽著妹妹
結果 ~
鳴鳴真的走去
鳴鳴跟阿妹說:
牽牽
當然就牽著妹妹
而妹妹也讓鳴哥哥牽著走路
但是....
走沒有幾步路
妹妹就放開鳴哥哥的手
我原本拿起照機要拍了
>"<||

我又跟鳴鳴說:
鳴....
去牽阿妹走路
鳴很開心跑去牽妹仔的手
鳴向阿妹說:
牽牽
妹妹又讓哥哥牽
我調著焦距
我才剛調好焦距
兄妹的手又放開了
@_@"

我只要又鼓勵鳴鳴
要鳴鳴去牽阿妹的手
鳴又跑去牽妹的手
鳴跟阿妹說:
牽牽
這一次妹有點抗拒
因為....
自己走路可以隨心所欲
但是 ~
阿妹還是讓鳴哥哥牽
當我按下快門一瞬間
妹仔又鬆開手
自己走自己的
@> <@"

今天很高興
兄妹倆會牽手一起走路
鳴也會跟阿妹講:
牽牽




此日記框由寶貝菜園所製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