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 23 兄妹可愛牽手走

2011082310:00





8/23

去德昌買鳴及妹的奶粉
我看到義美巧克力杏仁
我先拿一盒給阿妹
正要在拿一盒給鳴鳴時
鳴鳴剛好走進來
且拿了一盒義美巧克力杏仁
轉身要給阿妹
我看了要感動哦
鳴鳴....
今天竟然會先把東西給阿妹
我說:
鳴 ....
阿妹有了
但是 ~
鳴鳴仍把手中的巧克力杏仁給阿妹
阿妹對鳴鳴哥哥甜甜的笑
阿妹把中手的巧克力杏仁
還給了我
選擇哥哥拿給她的巧克力杏仁
我將手中的巧克力杏仁
拿給鳴鳴
鳴鳴笑的很燦爛

要結帳了
鳴鳴看阿妹走了太慢了
回頭去牽阿妹的手走
哎....
好美的畫面
可惜沒有手機可以照下來

             此日記框來自小瑀 ♡ 翰翰╭☆寶貝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