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 8 給思念睿寶貝的一封信

2012010810:00

1/8

走進兩年不曾進來的房間
房間的東西還是好熟悉
這些玩具
這些物品
及牆上的照片
都訴說著我們曾經擁有的快樂時光

看著牆上的照片色彩退色
我的鼻子發酸
我的熱淚流出
這個房間原本充滿歡笑
如今卻只剩下冷清

我看到睿睿站在那邊對我笑著
我走向前擁抱睿睿
但是....
我卻沒有抱到睿睿
睿睿從我眼前消失了
我真的很難過

過了數分鐘
我看到多年前的我
跟四歲的睿睿玩買東西遊戲
睿睿拿車車說:
我要買車車
我跟睿睿說:
10元
睿睿假裝從錢包拿出錢給我
我收下錢
睿睿將車子放入購物籃
那時的我們真的很開心

我看到房間另一角落
睿睿很用心在排著兩列的車子
每列至少有二十輛車子
我很好奇問著睿睿:
睿睿 ~
你在做什麼呢?
睿睿笑笑的說:
現在高速公路在塞車
"塞車"
睿睿才在讀小班
他的觀察真的很細緻

摸著睿睿的玩具
看著我們的全家福照
我無奈的放聲大哭
我的寶貝兒子
我的心肝寶貝
為何我們親子緣份才短暫的七年
對你的思念是無時無刻
想念是無聲無息爬上心頭

想念你時可以很開心
討論你的成長
思念你時會很難過
暗自想念你的一舉一動
懷念你時
會想起你的體心及善解人意

睿睿 ~
爸爸媽媽永遠是你的爸爸媽媽
家永遠都是你的家
你永遠是家裏的一份子
爸爸.媽媽.睿睿.鳴鳴.廷廷
你永遠是大哥哥
你永遠都在我們心裏

在你圓滿之際
爸爸.媽媽陪伴你身邊
用祝福的心
祝福你身體健康
BBH 的阿姨們原本就很關心你
在你住院期間
每天為你祈福
在你圓滿後
她們用滿滿的愛
祝福你跟佛祖修行快樂
睿睿 ....
你是帶著爸媽的祝福及滿滿的愛
你也帶著阿姨們滿滿的愛
像魔女宅及便的琪琪
到另一個世界修行
你是天空一顆亮著亮點的星星
在天空上守護著我們

 


本日記框由庭在記憶迴璇處分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