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 8 南屏別院

2011010810:00


1/8

今天請爸爸開車載我們
到南屏別院
我跟爸爸說:
我要繳蓋大學的費用
爸爸說:
不是剛繳過嗎?
我回答:
那是上個月的費用
上個月去沒有空繳
才會延至25號才繳
我要繳的是這個月

我們上五樓就遇到南屏別院師父
我抱著妹妹坐在櫃台
拿出本子要繳費
師父看到妹妹說:
好可愛的妹妹
長的很清秀
鳴鳴跑來跑去
師父說:
哥哥很像爸爸呢
我說:
哥哥比較不好意思
不敢過來

我看到櫃台邊的簡介
我問:
最近有活動嗎
師姐拿起簡介說:
金剛經誦讀及迴向
每個人都可以參加
我問:
在家唸誦可以嗎?
師姐說:
可以呀
看妳可唸誦幾遍
唸誦一次就作一個記號
然後在將修持卡交回來
我們統一迴向

爸爸跟我都要參加
所以....
拿了兩張修持卡回來

我們交了費用後
搭電梯上十樓
我們在10樓遇到了佛光青年團
他們是從國外回來
參加佛光山之行
我將妹妹交給爸爸
我向菩薩行禮
而弟弟在殿內走來走去
而那些大哥哥及大姐姐
看到鳴鳴也開心
跟鳴鳴打招呼呢
鳴鳴笑的很靦腆
鳴鳴跟那些大哥哥及大姐姐
揮揮手再見

我們又到8樓禮佛
可愛的鳴.....
卻在我們到離開時
又轉頭跑回去
最後在門邊玩躲貓貓
幸好那樓的師姐深知孩子愛玩
她說:
有空多帶孩子來走走
等孩子大了
可以參加這邊的課程
我們跟那位師姐聊的很愉快

         此日記框來自小瑀 ♡ 翰翰╭☆寶貝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