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 9 妹妹會穿襪子( 一歲八個月十一天)

2012010910:00


1/9

今天回娘家
鳴鳴將自己的襪子脫掉
妹妹看到後也將自己的襪子脫掉
沒有多久
我看到妹妹穿著哥哥的襪子
我感覺很奇怪
到底是誰替妹妹穿的
我問在房間的阿媽
阿媽說:
我沒有替妹妹穿襪子
但是....
妹妹腳上真的有襪子

阿媽走到客廳發現
妹妹腳上真的穿著襪子
我將妹妹的襪子脫掉
結果....
妹妹拿著我脫掉的襪子
自己穿起襪子來
且很快的穿好了
然後 ~
對著我和阿媽笑的很開心
我和阿媽笑了
原來是妹妹自己穿的

阿媽說:
妹妹真的學的很快
我說:
妹妹幾個月前就會自己穿褲子了
鳴鳴看到阿妹穿著他的襪子
他要妹妹還他
我將襪子還給鳴鳴
鳴鳴自己也會穿襪子
我將妹妹的襪子給妹妹
妹妹拿著襪子想穿
結果 ....
腳穿不進去
妹妹生氣了
原來是哥哥的襪子比較大
所以 ~
妹妹才比較好穿
換成妹妹自己的襪子就剛好
所以 ....
襪子不容易穿進去



本日記框來自於★喵喵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