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 22 鳴鳴叫哥哥

2011012210:00


1/22

鳴鳴在洗澡後
坐在我面前叫
哥哥....
哥哥....
我看鳴鳴叫的很認為
我就問鳴鳴:
鳴 ~
你在叫哥哥
鳴鳴轉頭看著我說:
是呀
我又問鳴鳴:
鳴 ....
你是在叫睿睿哥哥
鳴很認真的回答我:
睿睿哥哥
我又問鳴鳴:
睿睿哥哥是不是最愛鳴鳴
鳴鳴點頭說:
對呀
我跟鳴鳴說:
睿睿哥哥最愛鳴鳴
鳴鳴聽了很高興
鳴鳴變的愛撒嬌

有一次
爸爸把哥哥忘記
放哥哥在車上
鳴鳴看爸爸走進來
鳴鳴急到一邊跑一邊快哭了說:
哥哥 ....
哥哥 ....
等到爸爸將哥哥的像片
從車子上拿出來
放在客廳小茶几上
鳴鳴才笑了

鳴鳴愛看哥哥和鳴鳴的合照
鳴鳴是從照片上
鳴鳴是從爸爸和媽媽的口中
認識最愛他的睿睿哥哥






本日記框來自於★喵喵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