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 27 阿妹又咬鳴鳴哥哥(10個月又二十七天)

2011032710:00

3/27

昨天才發現阿妹會咬鳴鳴
我就有彈過阿妹的嘴巴
跟阿妹說:
不可以咬哥哥
媽媽會打打
或許阿妹年紀還小
還不懂可不可以

今天阿妹又趁鳴鳴哥哥不注意
偷襲鳴鳴哥哥
一次是咬鳴鳴哥哥的胸
一次是咬鳴鳴哥哥的大腿
哎....
當然這兩次又被我修理了
阿妹大哭
我抱起可憐的鳴鳴
安撫鳴鳴
跟鳴鳴講:
等爸爸回來
媽媽在跟爸爸說....
阿妹不乖乖
咬鳴鳴哥哥
讓爸爸罵阿妹
鳴鳴聽了
點頭答應

當然....
爸爸下課回來
我也跟爸爸說:
鳴鳴又被阿妹咬的事
爸爸也罵阿妹

不管阿妹聽不聽的懂
至少要讓鳴鳴知道
阿妹不乖一樣會被罵
但是....
有時候 ~
鳴鳴會被阿妹咬
也是活該
因為....
鳴鳴雖然很愛阿妹
也很愛欺負阿妹
我看阿妹會不會是
給鳴鳴哥哥顏色瞧瞧

此日記框來自小瑀 ♡ 翰翰╭☆寶貝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