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 21 妹妹長牙了(8個月又23天)

2011012110:00


1/21

今天抱著妹妹
妹妹又抓著我的手
猛啃 ~
我突然叫著
那感覺不太對呢?
有點利利的....
我讓妹妹横躺
我朝著妹妹的嘴巴
看呀看還是看不到
我在星期一(1/17)就有感覺
妹妹啃過的地方
會利利的感覺
可是 ~
那時什麼也看不到

當妹妹再一次
把我的手指放到她嘴巴
又再猛啃
我卻定妹妹長牙
只是牙還沒有冒出來
我很高興的跟爸爸講
爸爸也是直看著妹妹的嘴
也是看不到牙
爸爸問我:
妹妹真的長牙嗎
我說:
嗯 ....
我確定
不然你可以將手指頭給妹妹啃看看
爸爸說:
不要 ~

爸爸說不要
妹妹就不會啃你的手指頭嗎
妹妹才不理爸爸呢
爸爸才抱妹妹沒有多久
妹妹就趁爸爸不注意
將爸爸的手指頭放到嘴巴
然後啃了爸爸一口
爸爸說:
哇 ~
妹妹長牙

可愛的妹 ~
終於 ....
終於 ....
長牙了
~ _ ~

日記框來自 胤呈網路日記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