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 4寶貝日記

2009110410:00

11/4
上午會客
我走到寶貝身邊
寶貝心跳:103
寶貝血壓:88/34
寶貝血氧:97%
寶貝血氧濃度:30%
看到寶貝的低血壓34
我直覺認為小心

我跟寶貝打招呼
寶貝....
媽媽來看寶貝了
心肝兒子....
媽媽還是想著你
此時住院醫生走過來說:
今天早上寶貝的血壓很高
所以....
我將寶貝升壓劑停掉
我一聽很錯愕
因為....
寶貝的升壓劑不能一次全停
因為寶貝之前就有前例
這之前因該有記錄吧
可是跟住院醫生馬上說
好像....
等我等一下出加護
在跟護士提醒
讓護士注意
順便提醒住院醫生
但是....
不知是升壓劑停很久
還是寶貝對升壓劑
馬上停掉很敏感
寶貝的低血壓只有28左右
不管測量多少次都這樣
護士趕緊叫住院醫生來看
住院醫生看了之後
馬上說:
升壓劑加到3CC
護士馬上說:
原本就是3CC
就是因為3CC才高
才停掉升壓劑
住院醫生說:
那麼升壓劑加到2CC
護士説:
媽媽放心
我會注意寶貝情況

下午會客時間
寶貝心跳:94
寶貝血壓:119/68
寶貝血氧99%
寶貝的血壓有穩定
心中的大石放下

此時的媽媽只能用眼睛
用眼睛努力的看著寶貝
我跟護士說:
等我可以摸寶貝時
我的眼力一定會退化
護士說:
媽媽有那麼誇張嗎

寶貝兒子....
媽媽好想親親兒子
兒子....
媽媽好想摸摸你
心肝寶貝....
媽媽好想半抱著你哦

我從包包拿出普門品
唸誦著普門品及
心經及大悲呪
迴逈給寶貝

爸爸按鈴進加護
跟寶貝打招呼
而我又拿出藥師經
我繼續唸誦藥師經
及心經及大悲咒
迴逈給寶貝
再拿出金剛經
念著金剛經
但好像沒有唸誦完畢
就出加護吃東西

我跟寶貝説:
兒子....
爸爸及媽媽先去吃飯
明天在來看寶貝兒子哦
兒子要乖乖的

Copyright ©゚+o。 Sweet Life 。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