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 3寶貝日記

2009110310:00


11/3
早上會客
寶貝心跳:98
寶貝血壓:121/87
寶貝血氧:98%
寶貝血氧濃度:25%
寶貝的情況還不錯

自從確定是疥蟲
我們每天都努力作消毒動作
用高溫燙衣物
用漂白水浸衣物
全身擦藥膏
想趕快把疥蟲治好
現在....
我們只能用眼睛看寶貝
坐在稍遠地方跟寶貝講:
心肝寶貝....
爸爸媽媽最近只能看著你
等我們的蟲治好了
就可以親親寶貝
摸摸寶貝
跟寶貝講悄悄話
寶貝....
媽媽真的好愛你

爸爸按鈴進加護
爸爸跟寶貝說:
帥哥....
爸爸來看你了
爸爸看到寶貝的尿袋
其尿的顏色很紅
便跟主治醫生說
主治醫生說:
那我們替寶貝尿液細菌培養
爸爸說:
那就麻煩醫生了

下午會客時間
我剛好踏入加護
加護護士在門口跟我說:
媽媽....
妳等一下在進來
因為....
等一下寶貝要作胃鏡放腸管

我退出加護門
坐在加護門口等
不到一會兒
有一位女技術師
推著活動式胃鏡儀器進加護
我打電話跟爸爸講:
爸爸....
寶貝現在要作腸管放置

加護的門打開了
兩位女技術師推著儀器走出來
有一床媽媽剛好出來跟我說:
寶貝床邊好多人哦
林住院醫生操作
徐主治在旁指導
應該快好了

又過了一會兒
林住院醫生出來說:
寶貝尿液偏紅
驗尿的結果:
寶貝有血尿的情況
尿液中有細菌
我們剛才從膀胱
用細針抽尿出來檢驗
要驗看看是否有細菌
驗血的結果:
寶貝血小板不足
這也可能造成寶貝血尿
所以....
等一下會替寶貝輸血
照X光確定腸管位置
我聽完後問醫生:
那我可以進去看寶貝嗎
醫生說:
還要等一下
現在還在作後續診療

爸爸趕到加護
看到我坐在外頭問我
寶貝情況如何
我將醫生的話說給他聽
爸爸聽到寶貝被醫生
從膀胱用細針抽出尿液驗
就很不解的問:
醫生問何要這樣作
剛好主治醫生在外面
爸爸跟主治提這問題
主治問答:
從膀胱用細針抽出尿液驗
如果還有細菌
代表寶貝尿道發炎
這樣可以離清
是尿袋被污染
或者是尿道發炎
林醫生事前沒有告知
你們要作這檢驗
我們回答:
沒有
是剛才才知道
主治說:
真的不好意思
林醫生可能太忙
忘了告知你們
我會在提醒他
日後所以侵入性檢查
要告知家屬
爸爸回答:
我們只是對
為何這樣作目的不解
謝謝醫生

我們在19:00~19:30分
進加護看寶貝
看到寶貝正輸著血小板
看到寶貝一切平安
內心的大石終於放下來
護士說:
等一下要替寶貝照X光
因為今天太晚了
在加護陪寶貝三十分
就離加護去吃晚飯

我跟寶貝講:
寶貝....
爸爸媽媽去吃飯了
明天在來看寶貝
寶貝要好好休息
寶貝才有體力
寶貝加油
爸爸也跟寶貝說:
明天在來看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