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 4 超峰寺填寫梁皇法會

2012110410:00


11/4

早上
我們全家出發
前往大崗山 ~ 超峰寺
為了替睿寶寫超薦牌位
因為 ....
11/18日是超峰寺辦梁皇法會
我們要提早去幫睿寶寫資料
今年是我們第三年
替睿寶在超峰寺參加梁皇法會超薦

天氣涼爽
大崗山好多人哦
好不容易找到停車位
鳴鳴和妹妹帶著酷騎
在寺前廣場滑著
雖然有大太陽
但是 ....
伴隨著涼爽的風
也不會太熱

我讓爸爸在廣場陪著孩子們
我自己去填寫法會資料
哇 ....
服務人員前面都有人
填寫資料
先繞去化粧室吧
回來時稍等一下
就輪到我坐下了

我和師姐表明
我有參加過
師姐要我寫上名字
隨即電腦就印出
我參加過的資訊

超薦有兩張 ~
一張是睿寶的
一張是祖先的

消災有一張 ~
我在消災名單看到睿寶的名字
⊙~⊙||
妹妹的名字不見了
這是什麼情況呀
我指著睿寶的名字問師姐:
消災名單怎麼會圓滿人的名字
我又拿著睿寶超薦的單子給她看
我又說:
這是我己經圓滿的兒子
怎麼可能會在消災名單出現
師姐說:
往生者不可能做消災法會
>”<

我說:
這個名字應填的是我女兒的名字
我隨即用原子筆修正
我確認過所有單子正確後
我和師姐說
我要點光明燈
我將光明燈名字填好
及繳了法會的錢
師姐拿了結緣品給我

我之前也沒有點光明燈
我是聽我妹在說:
法會期間的光明燈
是在照亮參加法會的人
及前來供修”圓滿”的人
也是在照亮
我們點光明燈的人

我聽了之後
我想起睿寶
他真的很怕黑
他真的很怕暗
我要點一盞燈
照亮他來的路
讓他在法會上課期間
不會因為黑暗而害怕
而哭泣著
也能照亮其他
在法會期間上課"圓滿"的人
及共同參與法會的人
且還能照亮點燈的人

看著鳴鳴和妹妹
在廣場開心的滑著酷騎
我先去拜拜
然後
換爸爸帶著鳴鳴拜拜
等他們父子回來廣場
我在帶妹妹去拜拜

天氣真的很舒爽
那種感覺真的很好
享受著清風吹著
那時也把我心的煩悶
也帶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