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 5寶貝日記

2009100510:00


10/5
颱風的因素
早上不知從何時
雨就像倒水一般
狂下不停
已經都11:00了
還是不見雨停
內心真的很著急
因為那雨勢
即使穿了雨衣
衣服還是會濕掉
爸爸此時打手機給我
說要來載我去醫院
要我等等他
沒有辦法
請爸爸來接我
順便帶中午午餐
來給我等一下吃

中午12:00
我們終於在加護門口
爸爸說:
門怎麼關起來了
我跟爸爸說:
當然關起來了
因為已經是中午12:00
我們按鈴進加護看寶貝

我走到寶貝的床邊
將寶貝的床檻放下來
跟寶貝說:
心肝兒子....
今天外面下了好大的雨
所以....
媽媽等爸爸來接
比較晚來看寶貝
爸爸走過來說:
對!今天的雨真的很大
所以....
媽媽等著爸爸去接

我抬頭看著寶貝的數據
寶貝的心跳98左右
寶貝的血氧99
寶貝的血氧濃度
降為45%

爸爸突然問:
兒子怎麼沒有睡枕頭
睡的是冰枕
我回答:
你忘了!
昨天護士讓寶貝睡冰枕
你還問護士為何要睡冰枕
寶貝昨天的溫度37.8
她們就讓寶貝
睡冰枕到現在
即使冰枕退冰沒有作用

我臉貼著寶貝的臉
想感覺寶貝跟我撒嬌的氣氛
想感受寶貝還醒的氛圍
親親寶貝....
摸摸寶貝....
告知自已
勉力自己
鼓舞自己
寶貝會好
享受短暫親子交流
.......................................
兒子....
你可知媽媽有多愛你嗎
孩子....
為什麼媽媽現在一邊打字
一邊眼淚會直掉不停呢
.......................................
爸爸跟寶貝說:
寶貝....
今天晚上爸爸在上課
等爸爸下課在來看寶貝哦
我跟寶貝說:
寶貝....
爸爸今天要去屏東上課
回來很晚了
所以....
今天媽媽會先坐爸爸車子回家
明天在來看寶貝

我在下午16:20分
按了加護的門鈴進加護
我想在回家之前
在進加護多陪寶貝兒子
我穿好隔離衣
走到寶貝床前
寶貝的心跳及血壓及血氧ok
寶貝的點滴線少了一條
那就是升壓劑
因為升壓劑已經有兩天沒有打了
所以....
下午護士正式將升壓劑點滴線收起來
靠類固醇中的少許升壓劑

趴著寶貝床上
手摸著寶貝的頭髮
不知覺的睡覺了
有寶貝在身邊
好安心哦
直到護理長過來說:
媽媽....
爸爸請妳打電話給他
我才知道爸爸到了
要載我回家
我跟寶貝講:
兒子....
媽媽先回家了
明天在來看寶貝
爸爸晚一點會來看寶貝

我跟護士說:
麻煩妳了
我現在要回家
寶貝就麻煩妳
爸爸會在23:00多
來醫院看寶貝
護士說:
好....
我知道了
我離開加護
讓爸爸載回家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