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 6寶貝日記

2009100610:00


0/6
寶貝隔壁床拉起簾幕
是醫生在裏面
我走到寶貝床前三步路
醫生從寶貝床出來
寶貝怎麼了
我加緊腳步走去
寶貝沒有事
我鬆了一口氣
之後又有不少實習醫生
拉起簾幕從寶貝床邊
自由進出
這令人很無言
教學可以讓學生自由進出嗎
這樣能學的好嗎
--------------------------------
之後拉開簾幕
看到穿手術衣的醫生
走出來
才知道剛才隔壁在作小手術
但是....
小手術....實習醫生們交學
在會客時間
且實習醫生自由進出
給感覺不専業
且學習態度差
---------------------------------

走到寶貝身邊
寶貝的心氧97~100
看到寶貝的心跳85
我開口說:
寶貝....
你怎麼了
你知道嗎
媽媽很擔心
你要加油哦!
護士阿姨將光明燈
推至寶貝身邊照耀
我將寶貝的浴巾蓋好
讓寶貝的心跳
能慢慢往上爬

在11:40分
我開始找寶貝的護士
結果護士在忙
最後我請主治陳醫生
過來看寶貝的呼吸圖形
我跟陳醫生說:
寶貝呼吸值被設28下
可是呼吸圖形卻只有10下
陳醫生看了之後說:
沒有貼好
於是掀開寶貝的衣服
按一按貼紙
波形有變正常
但是沒有多久
又不正常
這次陳醫生重貼貼紙
波形馬上恢復正常
陳醫生看了幾分鐘
都正常才離開

我轉廣播給寶貝聽
我接著替寶貝摸乳液
寶貝皮膚好亁燥哦
乳液一摸馬上吸收
再來拿起小甘菊
替寶貝擦脫皮的手及腳
仔細替寶貝按摩
讓寶貝能血液循環好些

中午12:15分
爸爸按鈴進加護
爸爸跟寶貝打招呼
帥哥....
爸爸來看你了
爸爸說完後
替寶貝活動四肢
讓寶貝的四肢血液循環好點

住院林醫生過來說:
爸爸
寶貝肺炎情況有改善
我們會持續治療寶貝的肺炎
然後寶貝因為吸收還是不好
所以....
吃中藥粉還暫緩
等寶貝吸收變好
再來吃中藥粉
爸爸說:
醫生評估為主

下午會客時間
寶貝的心跳95
寶貝的低壓不理想
寶貝血氧97
我跟寶貝說:
寶貝....
媽媽來看你了
寶貝....
甘巴爹!甘巴爹!
趴在寶貝的身邊
右手摸著寶貝的頭髮
享受這片刻

下午17:30分
護士阿姨著寶貝的滴劑
將寶貝的滴劑裝好
放在點滴架上
然後這些滴劑會順著
點滴點流入寶貝的體內

晚上18:00
我從背包內拿出
普文品及金剛經
坐在寶貝身邊
唸起這些經文
一部唸完
迴逈給寶貝
再拿起另一部經文
唸完後再迴逈給寶貝

晚上18:40 分
爸爸按鈴
穿好隔離衣
走到寶貝的床邊
寶貝....
爸爸下班來看你了
我起身將位置讓給爸爸
讓爸爸跟寶貝多說說話

晚上19:00時
我跟坐在對面的爸爸說:
爸爸今天要早點離開
因為等一下要去拿東西
爸爸點點頭
我跟寶貝說:
媽媽今天要去拿東西
所以....
先離開
寶貝要好好休息哦
爸爸也過來跟寶貝說:
爸爸要先離開
我在去跟照顧寶貝的護士說:
今天有事
所以....
我們現在要離開
寶貝....
麻煩妳了
打了招呼後
我們就離開加護

         此日記框來自小瑀 ♡ 翰翰╭☆寶貝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