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 12寶貝日記

2009091210:00

9/12
中午11:20
我跟爸爸在
加護外面等候
期待著等一下
跟寶貝見面

看到剛認識不久的媽媽
坐在椅子等著加護開門
那一位媽媽主動
將鄰座的物品拿起來
我坐在她身邊
我問她:
爸爸沒有來
那媽媽回答:
爸爸在家顧大兒子
我跟媽媽說:
媽媽....
加油!
媽媽講:
我都拼命忍住
我握住媽媽手說:
媽媽....
該發洩還是要發洩
不然妳會走不下去

加護的門打開了
我們都進去
陪自家寶貝
但是我還是很掛念
那一位媽媽
因為那位媽媽離相背景
身邊的親朋好友都不在

寶貝兒子
今天磅體重
護士阿姨說:
32-5就是寶貝的重量
我一直很納悶為何要-5
要減掉帆布及鐵棍的重量
寶貝的體重27
我想或多或少要在減少
寶貝水腫的重量
算寶貝的體重26
我跟寶貝講:
兒子....
你虛報體重

寶貝的心跳及血壓ok
寶貝的血氧100%
寶貝的升壓劑18
寶貝的氧氣濃度50
寶貝....
你怎麼了
媽媽好擔心哦

護士阿姨說:
媽媽....
要擦澡了嗎
爸爸說:
等妳有空在說:
護士阿姨說:
我現在有空
對了寶貝的衣服
寶貝的床單
寶貝的被單
在剛磅體重時
一起換了
我問護士阿姨:
擦澡就可以
護士阿姨說:
對....
擦澡就可以了

寶貝的衣服
已經換好了
床單及被單好換新
所以....
我們擦的很馬虎
我們怕不小心
會將換好的衣服
及被單弄濕

下午會客時間到了
寶貝的心跳ok
寶貝的氧氣濃度47
寶貝的血氧99%
今天"好"阿姨
仍是寶貝的班
"好"阿姨開玩笑的說:
我不要跟寶貝好
每次我接班
寶貝....
我拉起寶貝的腳說:
阿姨別這樣嗎
不然看妳要吃那邊
"好"阿姨說:
我要吃寶貝的腳
我說:
原來阿姨怕膽固醇太高

p.s.因為寶貝每天上乳液
又加上烤燈在保溫
我開玩笑的說:在烤乳豬

晚上18:00
"好"阿姨替寶貝蒸痰
忙著替寶貝用營養劑
忙著替寶貝用用脂肪
然後將所有的藥劑
全部上滴架
然後寶貝需要的液體
就隨著管路進入到
寶貝的身體內
支持著寶貝的身體

我問護士阿姨:
那麼寶貝的鈣
護士阿姨拿著
寶貝的醫護本子
打開指給我看
我看到每天不同的數據
護士阿姨指著兩組數據說:
妳看這兩天的數據
一天是7.02
一天是7.5
7.02那一天心律不整
只有一下子就恢復了
而7.5那一天心律不整
就一直持續到打了針
所以....
寶貝的鈣只要超過7.0
就會產生心律不整
要將寶貝的鈣控制在7.0以下

護士阿姨要替寶貝抽痰
護士阿姨說:
我都不敢替寶貝拍痰
因為寶貝馬上會說
每次護士阿姨替寶貝拍痰
等一下寶貝抽出來的痰
都帶著血絲

寶貝....
今天依舊以笑臉支持我們
寶貝....
後腦下方有壓瘡
護士阿姨有替寶貝擦藥
及貼上人工皮
寶貝....
心肝兒子
寶貝....
加油!
寶貝....
爸爸及媽媽都愛你
寶貝....
許多阿姨也替你祈福
寶貝....
加油!
寶貝....
甘巴爹
寶貝....
你做的到

日記框來自婆媳小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