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 12 佛光山半日遊

2011091210:00

9/12

今天 ....
還是有點晚出門
我在路上還在想 ~
要去那邊
車城 ?
還是墾丁 ?
最後 ~
我選擇佛光山

佛光山 ....
我有多久沒有來了
嗯 ~
好久了
久要我已經忘記了
最後一次來
是跟公婆.爸爸和睿睿來的
那時是新年假期
有7年多了吧

7年之後 ....
睿睿圓滿了
鳴鳴及阿妹加入

到了 ....
鳴鳴及阿妹很開心
鳴鳴還很堅持要牽阿妹的手走路
所以 ....
是爸爸牽阿妹
阿妹在被鳴鳴牽
父子.父女.兄妹
三人走在一起

阿妹 ~
今天是金頂電池嗎?
她是一路衝上去
把她拉住
剛放開她
她又往上衝
就這樣 ....
我們全家一路爬上大雄寶殿
真的好累哦

阿妹 ....
妳真行
我們都輸妳了
哇 ~
感覺還不錯
安寧
安靜
但是 ....
鳴及阿妹那安靜的下來呢

等到安靜下來
也就是兄妹倆累了
哎 ~
我們夫妻倆又要抱著
兄妹倆下來
但是....
運動量真的也夠了

或許 ....
或許 ....
睿睿也跟我們同樂
領著我們爬上大雄寶殿
禮拜佛祖吧

好想 ....
好想 ....
我可愛體心的睿寶貝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