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 30寶貝點滴

2009073010:00


7/30
早上會客時間
我看到寶貝的心跳79
我的心都冷了
護士幫我請住院醫生
我問住院醫生說:
寶貝心跳才79左右
是否是因為類固醇調降
導致心跳慢
還是體溫不夠影響心跳
住院醫生問護士體溫多少
護士回答:35.9
護士將烤燈打開
住院醫生說:
以上兩者都有可能會產生心跳變慢
我們會在觀察寶貝情況

我跟寶貝講:
心肝....不要管昨天阿姨說什麼
你是爸媽的心肝兒子
你有很多阿姨每天替你祝福
所以....你要堅強

爸爸總算來了
護士替我們備好了擦澡一切所需
真是感恩!護士的協助
我們的擦澡由緩慢轉慢作快速
希望寶貝的體溫別流失太快
寶貝心跳降至76
我們的速度就越緊湊
總於把衣服穿好.被單換好
當然換被單請護士協助
因為我們不會換
(實在太大件了)
護士趕快把寶貝的光明燈推回來
讓寶貝享受溫暖

下午會客時間
我看到寶貝的心跳回歸到83
雖然這數據還是不太好
但是....
真的很讓我高興不已
幫寶貝換上太陽眼鏡
讓寶貝有在作日光浴的感覺
有一位護士阿姨看到寶貝的打扮
就說寶貝真的很可愛

替寶貝一天擦兩到三乳液
享受這片刻的親子交流
這種感覺真得很美好
也可以寶貝的皮膚裂開問題多少改善

各位媽咪:
有空多多跟小朋友互動
找出時間培養親子關係
不要讓自己有後悔的一天
有空多陪陪孩子
不要讓自己和孩子親子關係變差
因為親子之間是任何金錢所得不到

         此日記框來自小瑀 ♡ 翰翰╭☆寶貝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