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 30 芒果入菜 ^~^

2013073019:02
7/30

中午 ~
隨便煮
先用鍋子煮米
加入了香菇
這是妹寶最愛吃

想起冰箱有芒果
先切芒果來吃吧
哇 ~
好甜
好好吃
突然想到
一大片芒果切片
丟了進去煮
味道不知道如何
加點調味料
水滾後關火
我又悶了五分鐘


我怕妹寶不愛煮過的芒果
先不加入妹寶碗裏
我先自己吃
當第一口吃進嘴巴
味道像煮過的番薯
哇 ~
甜 ....
像煮過番薯甜
不像芒果的道味
在吃一大口
有芒果味道
淡淡的
我用一小片給妹寶吃
妹寶點頭說:好
我才在妹寶碗裏加芒果

妹寶吃了一些後
她不要吃芒果了
應該膩了
妹寶吃東西都是吃幾口
除非是她很愛的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