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 29寶貝點滴

2009072910:00


7/29
11:30會客時間到了
看到寶貝的心跳在91左右
一會兒住院醫生過來說:
寶貝....今天的尿比較多
所以....相對血壓比較低
把升壓劑加至6.0cc

不到一會兒又換個管人員來了
見面第一句話就是:
玩具要燒給寶貝嗎?
天呀!一早就被人觸眉頭
我就說:
寶貝的情況都很平穩呀!
個管人員又說:
現在是很平穩
但是....
是因為寶貝有用呼吸器及藥物控制丫
我聽在耳裏真的很不爽到極點
之前有白目的師伯
現在又來了一位白目的阿姨
我真的很ooxx
難道妳一定要不定期的來白目嗎
一下子問我塔位嗎好了嗎?
一下子問我準備好了嗎?
現在又問我玩具要燒嗎?
現在是怎樣丫
用呼吸器的病人該作準備嗎?
用藥物控制的病人該作準備嗎?
這是醫護人員該有的態度嗎?
妳醫德在那裏呢

個管人員又說:
我家小朋友的玩具要整理一下
不然會有蟑螂
天呀!
我們都把玩具擺的好好的
那有亂丫!
是妳們的護士把我們的CD及DVD光裝好放在頭的上方
我們之前是放在格子內的
我第一次聽說:玩具會引來蟑螂
應該是醫院的衛生需要加強吧!
但是我們把盒子都拿去回收
玩具只有兩樣及一本彩繪書
如果妳在說我們的東西會生蟑螂
那我就要反擊了

個管人員走了之後
我在寶貝耳朵說:
寶貝
你有好多好多的阿姨在替你加油
你有好多好多的人為你祈福
你要強堅

我在寶貝頭的上方哭了起來
我好無助哦
為什麼妳無法體會我們家屬的心
為何妳說話沒有口德呢?

爸爸來了
我們準備替寶貝擦澡
我們將寶貝的衣服脫掉蓋在腿上
趕快擦澡
因為怕林醫生會在我們還沒有用好就來了
準備要針灸
此時我們有發現寶貝的心跳至88
我真的將心跳88都怪罪在個管身上
或許真的對各管很不公平
但是....我很難不牽掛在她身上
是她講的話
讓寶貝聽了....很難過
然後我們快速將寶貝弄妥
等著林醫生來針灸

等了很久中醫生還是沒有來
林醫生可能今天病患很多
所以....我們就出加護

我跟另外一位媽媽講那位個管的事
那一位媽媽說道:
那一位個管也曾要將我孩子轉出加護
最後是孩子的主治醫生說:
孩子會很危險
所以要孩子堅持留在加護

又說道:
個管也向另一床的媽咪推薦妳寶貝之前用的呼吸器
我感到奇怪....就說:
我家寶貝那台呼吸器是居家用型的呼吸器
而且在醫院當然用醫院的呼吸器
怎麼會推銷呼器給家屬
除非....她想要將孩子轉出加護
且要讓孩子居家照顧
再則插管也不能出院作居家照顧
除非要作氣切
那孩子都昏迷了
作氣切也沒有用了
(因為醫生會建議氣切的情況是孩子清醒之下)
那位媽媽說:
個管喜歡打聽別人隱私

聽那位媽媽這樣講
我才想起來
個管喜歡到處打聽別人私事
有一次還陷害我
說我講那位媽媽.......
我跟媽媽講:
那是妳的私事
我為何要講且妳有決定嗎?
爸爸知道我被個管陷害
氣的要找她理論
我跟爸爸講:
她會承認自己作的嗎

下午會客時間
我走進寶貝身旁
看到螢幕上的數據
心跳是85左右
好難過哦!

爸爸今天走進加護
看到寶貝的心跳數據
真的很沮喪
也很無奈的看著寶貝
俯身看著沉睡的寶貝
想把內心的話跟寶貝講
卻害怕開口就會將淚水引出
他不想讓寶貝擔心
所以....
目前無法開口跟寶貝講話
只能坐在寶貝身旁
撫摸著寶貝兒子

今晚的夜真令人感傷
孩子加油
別管別人對人的言語
因為你不是他們的寶
你是我們家的珍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