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 7看寶貝睿

2010020710:00


2/7

昨天....
我去方師傅買"起司肉鬆"
這是睿睿喜歡的麵包

金紙店買"蓮花"及"元寶"
買"土地金"給土地公公

今天在7-11買"大熱狗"及"草莓多多"
睿睿喜歡吃熱狗和草莓口味的多多

車子慢慢的開著
不是我們故意放慢車速
沿路欣賞風光
而是這條路有移動式照相機
很多不知情的遊客
都會一不小心就被照相

今天人真的很多
麒麟寶塔停車場位都滿了
爸爸試著將車子
開上金龍寶塔停車場
結果....
金龍寶塔停車場尚有空位
但是....
人潮比之前多點

爸爸停好車子
將買"蓮花"及"元寶"
"大熱狗"及"草莓多多"及"起司肉鬆"
帶進去放在供桌上
然後坐電梯到"福"樓
將寶貝的門打開

爸爸出來了
我拿著"土地金"
到麒麟寶塔前的土地廟拜拜
祈求土地公公
幫我照顧年齡還小的睿睿

我從土地廟上來後
走進金龍寶塔
搭電梯上"福"樓探訪睿睿
看到睿睿對著我笑
心情五味雜沉
走到寶貝面前
跟寶貝說:
睿睿....
媽媽來看你了
然後用內心話
跟寶貝兒子溝通
睿睿....
你還缺什麼
記得跟爸爸及媽媽講
若你有心事
也要跟爸爸及媽媽說
兒子....
記得媽媽跟你講過的話
回來當媽媽的孩子
媽媽好想念你哦

說好不要哭泣
但是....
眼淚卻不聽使喚的流
說好不讓寶貝難過
但是....
卻當著寶貝面前掉眼淚
兒子....
媽媽真的不夠勇敢
明明知道你現在身體好了
沒有病痛
但是....
媽媽的淚水卻止不了

昨天....
爸爸跟媽媽講:
我有夢到睿睿
睿睿看起來好難過
我忘記....
夢到何事
我醒來
看到妳跟弟弟都到睡
我想到剛剛的夢
我自己哭了好久

寶貝兒子
聽到爸爸這樣說
我才想起來
我睡前
因為想著你
翻著你六個月的照片
哭了好傷心
是不是被回家的你
剛好看到
所以....
你很傷心
爸爸因而夢到你傷心的看著他

我有跟爸爸講
昨天我在睡前
因為想你
而傷心掉淚
所以....
讓寶貝也難過了
我要爸爸下次到夢寶貝
開口問寶貝
爸爸想知道寶貝的事

兒子....
媽媽還是很吃味
因為....
睿睿都沒有來找過媽媽
寶貝....
你真的對爸爸很好
你忘了
還有一位替你牽腸掛肚的媽咪


今天....
我讓爸爸一個人
獨自享受著
替寶貝服務
讓爸爸去"蓮花"及"元寶"
給寶貝兒子
然後在上"福"樓
將寶貝房門關好

我等爸爸回到車上
換媽咪到土地廟
化"土地金"給土地公公
結果....
土地公公金爐全被關上打不開
讓媽媽摸不著頭緒
最後問保全人員
才知道
今天的金紙全部統一處理

走到麒麟寶塔前廣場
天呀....
人潮都的很多
我將"土地金"寫上爸爸的名字
給土地公公
讓土地公公知道
"土地金"是爸爸要給土地公公
然後....
媽媽在回到金龍寶塔
坐車去吃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