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 10 夢到睿睿

2010021010:00

2/10

今天 ~
阿媽一直跟我講:
過年去看睿睿時
記得給那邊的菩薩或地藏王菩薩
買些水果
讓我聽了一頭霧水
我說:
那邊的服務人員
是有提到給土地公燒些"土地金"
給菩薩或地藏王菩薩買水果拜拜
我會在問看看

午睡起來
阿媽才跟我講:
我前幾天有夢到睿睿
這一下引起我的注意
阿媽接著說:
是一個長個高高瘦瘦的男生帶他來的
那邊拜拜菩薩還是地藏王菩薩呀?
我聽到阿媽說的
我心裏想到
嗯!一樓的地藏王菩薩是高高瘦瘦
阿媽說:
神有很多形態
睿睿 ~
他長大了!
長的高高瘦瘦
不像他之前那樣
我就跟阿媽講:
那是因為那時睿睿生病
整個人水腫的關係
阿媽又說:
睿睿 ~
他的身體跟靈魂是分開的
他的靈沒有病痛
他現在好了
我問阿媽:
是睿睿開口跟妳講的嗎?
阿媽講:
不是 ~
是那個男生講的
睿睿在他的旁邊玩
他笑的很開心
我聽到阿媽講的
我的心安下來了
我跟阿媽講:
睿睿好就好了
我有去看睿睿
我都會跟地藏王菩薩講:
我的孩子...睿睿
住在這邊福樓
雖然他很貼心
但是....
他還是一個孩子
孩子比較愛玩
且他那麼小就離開父母
請地藏王菩薩多多照顧包容
這個孩子

晚上....
我把這件事告訴爸爸
我跟爸爸說:
睿睿請菩薩跟我們講
他現在沒有病痛
要我們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