志工研習的感動

2015011623:26

今年元月我又往自己的希望邁進一步了
我去上了志工研習,
基礎訓練結業+特殊訓練結業(明天上)=領志工手冊
講師播放奉獻這一首歌要我們同唱時
我真的感動+感觸=淚水眼眶打轉

沒有在睿睿有限的日子,好好陪伴著睿睿
讓我很不捨.對自己及對孩子的難過

當又拿什麼奉獻給我的父母
我的父母(及手足)對我們及睿睿相挺照顧
真的萬分感謝他們
當初伸手雙手幫忙我們.分擔勞苦

我拿什麼奉獻給你 我的愛人
感謝我家爸爸在那時沒有繞跑
感謝他和我都為了睿睿及家努力著
感謝睿睿將我家爸爸和我緊緊的圈住

感謝我家爸爸對我志工路上的相挺
感謝娘家的支持
感謝鳴鳴和妹妹陪伴著我
感謝住在我心中的睿睿陪伴著我
跟著我一起去圓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