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 8 協會南下開志工會議

2010100810:00


10/8

今天~
睿爸請一天假
因為....
協會呂秘書長要南下開會
討論:成立"高雄地區關懷小組"

早上帶妹妹看醫生
因為....
妹妹腸胃還是比較弱
所以~
換一家診所看看

然後開始帶著書30本
先跑高醫社服室
社服室的劉小姐出差
請同辦公室的先生代收

我跟那一位先生說:
我之前有繳過您們的基金會
捐給兒童血液
我現在還要捐款
那一位先生不會
請另一位小姐收善款
並開收據
我捐了三百元
睿睿.....一百元
鳴鳴.....一百元
蓁蓁.....一百元
並跟要了一張劃撥單
日後可以看劃撥單的帳號
劃撥捐款即可

我們又到長庚醫院
爸爸在車上等我
我抱著10本書
走進1樓大廳
我問長庚醫院志工:
請問社服室在那邊
志工回答:
妳從樓梯上去二樓就有看到了

我爬上二樓
我看了上面的指標許久
終於看到社服室的指標
我走進社服室
我跟社服室小姐說明來意
社服室小姐說:
她今天不在
我替她收下書
不用簽收吧
我說:
嗯....
不用簽收
謝謝妳了
我走出醫院
我坐上車
睿爸說:
怎麼那麼快
我說:
在二樓
那一位社工不在
別的小姐收下書了
她還說:
書好漂亮哦

我們又帶著妹妹回家洗澡
換上乾淨的衣服
在出發前往小巨蛋時
睿爸接到電話
秘書長到了
她們到咖啡廳等我們了

睿爸將妹妹的嬰兒車搬上
咖啡廳二樓
秘書長及二位社工
吳老師及陳爸爸都到了

我們先點午餐
然後秘書長分享
一些個人小故事
睿爸等不急的問秘書長
有關"高雄地區關懷小組"
秘書長說:
志工的招目
......

現在回想起來
嗯~
腦袋空空
只知道
我跟睿爸都有加入志入
我們因為有過關懷的案例
所以...
是不用受訓
應該說:
今天受邀請的人
都算是資深
或有關懷過案例
所以....
不用受訓
但是~
要遵守志工倫理

我們有拿到一張志工背心
因為....
我和睿爸會一起出動
所以....
秘書長會在補一件志工背心
給睿爸爸

希望我們能幫上一點小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