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 5 婦潔液試用文

2013090519:49

9/5

婦潔液試用文 .....

之前對婦潔液的印象來自廣告
沒有用過
也沒有想到要買來用
當bbh在抽婦潔液體驗時
就想填看看會不會中
讓我有機會體驗看看
沒有想到
哇 ~
我真的幸運抽中了

當收到婦潔液時
打開箱子
哇 ....
好大方呀
是正品讓我們試用
看到盒子上面寫著
醫療級+陰部專用噴液
感覺讓我放心不少

拆開包裝
打開盒子
看到婦潔液說明書
婦潔液有效成份:普威隆碘為婦產科醫生常用成份
對於葛蘭氏陰.陽性菌.黴菌(念珠球菌).
陰道滴蟲皆有效.

它的設計很方便
是噴嘴式的,方便我們操作
也不會沾到手.也不用沖洗
噴出液體顏色像碘酒
它瓶身設計
讓我們方便攜帶
也不怕傾倒液體外流

用法用量也有說明
外陰部噴淨 ~
有感染疑慮或生理期間更換棉墊時,
於外陰部先噴3~5下輕微擦拭後,
再噴 2 下形成保護膜,免再沖洗,
每2~3小時噴1次,有效緩解症狀、預防感染。

陰道灌洗 ~
治療陰道感染時,坐於馬桶上或平躺,
將婦潔液50cc慢慢灌入陰道內,停留一分鐘後輕輕擦乾,
免再稀釋與沖洗,一日1~2次,直到症狀消失為止。

我是用外陰部噴淨
哇 ...
噴後真的涼涼的
但不會刺痛
且會癢的感覺不見了
達到止癢的效果
且噴後也沒有顏色會沾到衣服的問題
且沒有刺鼻藥水味
真的很讚

說明書上寫
配合醫生指示口服.塞劑.藥膏治療後
噴於於外陰部
這樣也不會影響醫生的治療

我使用這段時間
我的搔癢問題改善了不少
也不會讓我癢到難過
心情也輕鬆不少

婦潔液瓶身印著
成份及衛署藥製字第號

婦潔液瓶身印著
用法用量
讓我們不用看說明書也會用

體驗過後
我會花錢購買回來用
因為實在太讚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