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 6 台南大成國小班級衛教

2013090619:58
9/6

台南大成國小班級衛教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班級衛教
我也替妹妹穿上協會的背心
呵呵呵
穿上去好大一件

我們先跟特教老師及母親談
然後才到班級上衛教
由社工進行活動

孩子 ....
好小就發病了
或許從小發病
導致他的發展遲緩
但是....
母親對孩子的疼愛之心
讓人動容
特教老師對孩子各方便都很清楚
對孩子的用心
讓我很感動不己
導師將孩子座位安排在自己身邊
方便照顧孩子
真的很用心

然後播放著小潔的故事
我看著看著
我的眼眶有淚水
尤其小潔提到
她不喜歡去台北
因為台北有吸血鬼
讓我想起睿睿
他也曾經說
他不愛去花蓮
原因是相同的
....~_~.....
那邊對孩子而言
是永無止盡
非得要接受的治療
且不會哭泣的治療
因為 ....
哭泣爸媽會難過
我的心好悲傷不已
我在想 ~
這個衛教對我而言
是另一個的自我檢視嗎
檢視自己是否能勇於對面
睿睿或則其他小天使的離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