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 8 大愛孩子 ~ 思念睿睿(PO FB)

2012110810:00
 
 

 

11/8

聽著洪瑞襄唱

大愛的孩子

心情隨著歌詞起伏

思念因節奏產生共鳴

回憶起和睿睿

在一起的點點滴滴

睿睿 ....

稚嫩的臉

可愛的臉

天真的臉

快樂的臉

生氣的臉

難過的臉

早熟的臉

一個個的閃入我的腦海


有些原本早已遺忘的小臉

突然飄進我的心田

哇 ....

記得睿睿拿到

我送他的第一台車車

他人生第一台玩具車

是大紅色的

那時的睿睿笑的好開心哦

睿睿 ....

對自己英文名字的堅持

記得幼兒園老師替睿睿

取名 ~TOM

睿睿回來一直告訴我們

他不喜歡TOM

他說:

我又不叫TOM

我叫睿

於是 ~

爸爸將睿睿英文名字

改為RAY

睿睿很開心

他不用叫TOM

他叫RAY

當我心情或心思

隨著歌曲或歌詞

產生難過

而落淚時

我會記得

我會記得

睿睿曾在不舒服時

看著滿臉難過的爸爸說:

爸爸 ....

你要想開心的事

忘記難過的事

努力 ....

讓自己將思念睿睿的心

回憶睿睿的情

再度轉變成甘美



 

http://www.youtube.com/watch?feature=player_embedded&v=xzw2GfnB0e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