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 19 戰友孩子成為"小天使"

2010091910:00

9/19

爸爸看到
戰友他先生在FB 9/18留言
心都涼了一半
要我趕緊去看

我看了之後
看的很提心吊胆的
爸爸要我打電話
去問問戰友
看看孩子現在怎麼了

我說:
嗯~
我等一下找時間
問看看現在孩子的情況如何
因為....
時間很晚了
需要先準備午餐

等到事情處理好了
我跟爸爸說:
不然....
你先打給戰友的先生
看看孩子的情況如何
爸爸拿著名片
試著打電話給戰友的先生
但是....
連續好幾通都無人接

我的心真的很怕
換我打電話給戰友
我打了好像兩~三通
戰友也沒有接
我的心在此時更冷了
我很害怕
我很擔心
我跟爸爸說:
他們都沒有接電話
我很擔心
孩子是不是有問題
戰友的先生
我並不擔心他
我比較擔心戰友
因為~
她在台灣沒有一個親人
且她之前
有因孩子剛發病
引起換氣過度的問題

下午不知幾點
家中電話響起
戰友打來的
我好想從她的口中
聽到孩子一切安好
但是~
她的聲音變的很低沉
她說:
她的寶貝在早上9:00走了
我聽到後
無法反應
我的眼眶發熱
我的鼻子發酸
為什麼~
為什麼~
我說:
我不知道如何安慰妳
但是....
我能了解失去孩子的傷痛
那真的很痛很痛
我只能告訴妳
孩子現在沒病沒痛
身體好了
失去孩子
對我們或許很慘忍
可是~
孩子不會痛了
這樣子就夠了
戰友說:
我也是這樣想
我說:
我真的很擔心妳
因為~
妳在台灣沒有親人
我看是否有時間去看妳
妳都會在禮儀公司嗎
戰友說:
我不知道
我說:
那我在打電話給妳
妳有事
妳想講話
妳記得打電話給我

我跟爸爸講
戰友孩子當小天使
爸爸很驚訝
雖然前幾天
戰友先生有提到孩子
病情有惡化
也知道醫生評估的時間
但是~
孩子當小天使
不會是腦子會想到的
爸爸說:
他還以為孩子會好起來
因為~
我們之前聽到的
是好的!

或許~
是孩子不忍心
看父母親為她如此辛苦

日記框來自婆媳小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