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 20 寶寶就醫甘苦談

2012072010:00

7/20

時間若能重回
我剛生完睿睿
我會不留戀職場
選擇回家帶孩子
或則 ....
在睿睿兩歲時
將睿睿晚上接回家
我不會戰勝害怕
怕孩子晚上難帶
接睿睿晚上回家

在睿睿上三歲時
我才敢晚上把睿睿
由娘家接回家過夜
白天在送去娘家
讓自己阿母帶睿睿
然後....
讓睿睿上小班下學期
每天往返幼兒園及家裏

97年年初
睿睿的老師告訴爸爸
睿睿走路常跌倒
感覺很奇怪
連來幼兒園健檢的醫生
也感覺睿睿不太對
那時的我
因為 ....
身體微恙
心想等我身體用好了
在來看睿睿

....@~@....
睿睿走路越來越奇怪了
我們帶去骨科看
醫生說:
小朋友是外八
要穿矯正鞋
哇....
一雙矯正鞋開價
讓我沒有馬上訂做
心想到外面買就好

但是 ~
睿睿開始流口水
腳無力
頭也會不自主的往後仰
爸爸上網找資料
還一度以為肌肉萎縮
讓我吃不下
無心上班

我們到高榮門診
沒有想到
做了幾個測試
醫生要睿睿馬上住院
他認為病情不單純
不是骨頭的問題
住院等著排 MRI
連等好幾天
真的急死人了
終於等到了
結果 ....
讓我們心碎了
睿睿的腦子長了腫瘤
我們都以為開刀會好
但是 ~
醫生確不肯說清楚
要我們到北榮看

爸爸申請病歷及MRI光碟片
我們.睿及我娘一同
帶著行動不便的睿睿北上求醫
那知醫生一句
回高雄治療
及希望留下 MRI資料
我知道睿睿的病真的很嚴重
回到高雄
睿睿沒有回學校了
而我請假回娘家
一同照顧睿睿
我好自責沒有把睿睿照顧好
好恨這場惡夢
為何不醒來
太可怕了

          此日記框來自小瑀 ♡ 翰翰╭☆寶貝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