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 / 21 帶鳴鳴及阿妹去坐捷運

2012072110:00


7/21

我們要去大岡山
結果....
走到前"青埔捷運站"
我和爸爸說:
我們帶孩子們走捷運好了
爸爸說:
要坐到那邊呢
我說:
在看看好了

我們停好車子
鳴鳴及妹妹往上抬頭
看到到站的車子
他們好高興哦
我和他們說:
我們去坐捷運
他們更開心了

我們走進捷運站
上了二樓
我們站在售票機前看
爸爸說:
我們要坐一站還是兩站
我說:
兩站好了

我們選定坐到
橋頭火車站
兩站一共20元
兩張票一共40元
我說:
剛才我看到
有人坐在後驛
那麼多站才80元

我們持票進站
走到捷運月台
天呀 ....
感覺好危險哦
我跟爸爸說:
要小心孩子
因為怕孩子太高興
亂衝掉到下面
@~@||

車子來了
我們一家人進了車廂
孩子們好開心哦
一路上一直講話
兩站真的也很快就到了

我們跟著下車
妹妹還跟車子再見
妹妹說:
火車再見
下一次在來玩
我說:
那是捷運
妹妹說:
捷運再見
下一次在來玩

哇 ....
這邊感覺好偏僻哦
下面是鐵軌
在前面一點是火車站
我們在那邊等火車來
等了好久
火車就是不來
算了還是搭捷運回去吧
才走沒幾步路
火車來了
我們又回頭看火車
火車快速通過
原來這裏火車不靠站

回到售票機前買回程車票
進站等車子
哇 ...
這一次人變多了
車子來了
大家一窩蜂進車廂
幸好大家還都有位置可坐
等站了 ~
我們也牽著孩子們走出
小朋友好像玩不夠
爸爸說:
下一次帶你們去坐火車玩
兩個孩子聽到更開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