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 / 20 低血壓及體心的孩子們 @^~^@ (PO在FB)

2012052010:00


5/20

晚上煮好了飯
頭真的很痛很痛
痛到連食慾都沒有了

將火鍋及菜上桌
妹妹真的很愛
今天晚上的菜
她己經有加1/3碗的白粥
而我....
痛到餵不下去了
我跟爸爸說:
我上樓休息一下

我到了臥房還是
暈又痛
且又吐

爸爸過了一會兒上樓看我
問我現在怎麼了
我說:
好暈
好痛
且我暈到吐
爸爸說:
要不要掛急診
我說:
不用了

爸爸下樓
我看了一下時間
才20:00
我還是去診所看一下好了
我跟爸爸講去診所看
當我下樓時
我看到 .....
我家的鳴寶及妹寶
他們眼神是擔心
我坐下來
他們倆好心幫我蓋上衣服
還拍拍我的背
我回頭看一下衣服
哈哈哈
好可愛哦
他們拿的是
阿妹的外套

在車上
阿妹坐在我的身邊
鳴鳴及阿妹很擔心
他們一直說:
媽媽不舒服
媽媽頭頭痛痛
媽媽頭頭暈暈
要帶媽媽看醫生
爸爸要兩個小朋友安靜點
別吵我休息
呵呵呵
他們還是幾乎說整路
他們在表達對媽媽的關心

到了張簡診所
車子太多了
爸爸和小朋友在車上
再說....
小朋友到診所也不好

等到我時
晚間是女醫生
我說:
我頭好暈
我頭好痛
且痛到吐
她問:
我有沒有家人感冒
我說:
我兒子
她說:
小朋友病毒很強
然後她替我看喉嚨
及噴喉嚨
但是....
她沒有說什麼
她說:
我替妳打一隻止痛的
我說:

我在家有量血壓
是100初
也還好
我家有低血壓遺傳
她說:
等等在替妳量血壓看看

當我在打針同時
我痛有慢慢減緩
比較服舒了
事後....
替我量血壓還出動兩台
第一台量出來有錯
第二台是水銀血壓計
但是....
護士還是量好久
她說:
我聽不到叫的聲音
所以 ~
她來回量了好幾次
最後確認
血壓80及60
我說:
難怪我的頭會那邊痛
且會吐了

護士將結告訴醫生
醫生說:
那麼要記得回家要用血壓器
在量量看了


我上車後
妹妹眼眶好像濕濕的
妹妹看到我
趕緊抱住我
她她一直叫著:
媽媽
媽媽
我問阿妹:
阿妹很擔心媽媽
阿妹說:
對呀
我聽到好窩心哦
妹妹緊緊的抱住我
將頭貼著我

鳴鳴及阿妹都好體心哦
但是 ....
在阿妹的行為舉止
讓我想起了睿睿
妹妹真的跟睿睿哥哥
一模一樣的體心

看到睿睿的照片
我想....
睿睿今晚一定要很擔心

http://www.facebook.com/eve.chang.35/posts/40720256267407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