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 / 10 妹妹會穿外套(一歲九個月十二天)

2012021010:00


2/10

早上 ~
明明替阿妹穿上背心
咦 ....
怎麼等我弄個東西過來
阿妹 ~
她怎麼穿外套呢
是我記錯了嗎?
可是我明明替阿妹穿背心

我走過去問阿妹:
妹仔 ....
妳自己穿外套呀?
阿妹笑笑回答:
對呀
我指著背心問阿妹:
媽媽剛才替妳穿這一件
阿妹說:
對呀

我很高興打電話跟爸爸分享
爸爸聽道很高興
但也很驚訝

中午要外出時
我故意將阿妹外套脫掉
我跟阿妹說:
妹 ....
妳穿給媽媽看
妹笑笑拿著外套
她先穿右手
然後在用右手抓住左衣袖
然後左手在伸進左衣袖
前後不用兩分鐘就穿好
我開心抱住妹
給妹一個讚美

晚上....
妹又穿給爸爸看
爸爸看了笑的很開懷


本日記框來自於★喵喵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