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 9 眷村裡迷路~無功而返

2011010910:00

1/9

豬媽有介紹
"眷村裡迷路"
感覺很不錯
所以....
今天出發前往
豬媽說:
是海青前面的巷子
嗯 ~
目標夠大

爸爸開車到了海青附近
我說:
我們很久沒有經過這邊了
爸爸說:
至少四年至五年
爸爸開進了海青前的巷子
嗯....
有一家店好多人在排隊
我們直直開下去
我左右找尋
天呀....
彩繪在那邊呀
怎麼沒有看到呢?
豬媽介紹的彩繪
真的沒有看見
我過爸爸:
問當地人....
他們會不會知道
結果 ~
爸爸回答:
不會知道
我心想 ....
真的會不知道嗎?
還是爸爸懶的問
爸爸又繞到另一條
還是沒有見到
且也沒有看到人可以問
我跟爸爸講:
我回去看FB
在問問那一位媽咪好了
哎~
我真的是失望而回

P.S.
出發前的功課作的不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