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 24 可愛的鳴弟弟~左腳努努

2010102410:00


10/24

今天幫鳴弟洗澡
我幫鳴弟摸肥皂到右腳底
我跟鳴說:
努努(台語發聲)
(意思是:刷刷右腳底)
鳴弟弟馬上用刷刷右腳底

摸肥皂到左腳底
我比了左腳
我跟鳴說:
努努(台語發聲)
(意思是:刷刷左腳底)
結果 ~
結果 ~
鳴弟弟指著自己的左腳
用自己的語言
叫自己的左腳努努

我看了鳴弟弟認真的樣子
我笑了
我叫爸爸進來浴室
我又我比了左腳
我跟鳴說:
努努(台語發聲)
(意思是:刷刷左腳底)
結果 ~
結果 ~
鳴弟弟又再一次
指著自己的左腳
用自己的語言
叫自己的左腳努努

爸爸也笑了
爸爸說:
這就是孩子天真的一面
可愛的一面
從睿睿&鳴鳴到廷廷
都是爸爸的充電器


本日記框來自於★喵喵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