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 13 參加拔度法會及拜地基主

2011081310:00


8/13

今天 ~
是忙碌的一天
早上6:30分就起床
準備著....
要讓爸爸帶去法會的食物

睿睿喜歡吃蒸蛋
我先作蒸蛋
且在蛋液內放入起司片
有別於一般蒸蛋

然後將買來的蝦球及龍珠(魷魚嘴)
放到微波爐加熱

煮10顆蝦仁水餃
這是昨天巧好鄰居要買
請鄰居幫忙買
p.s.
爸爸說:還不錯
我問爸爸比起某一家蝦仁水餃
爸爸說:
蝦仁比較小
>"<||
好無言
我說:
一顆才3元
你要求太多了吧

蒸一顆肉粽
阿媽包的肉粽
睿睿也愛吃

到早餐店買小雞塊
好久沒有帶小雞塊
去讓睿睿品嘗了

等所有食物都稍微涼了
才裝到每個餐盒內
又帶.....
海苔一包
米餅一包
素肉乾一包
阿里山冰茶一杯
及紙錢
九品蓮花
一套衣服
及手作品

早上8:40分
爸爸開車前往寶塔
鳴鳴則一直在問爸爸
我說:
爸爸去看哥哥了
你要乖乖的

爸爸在11:10分回到家
我們又出發
先帶阿妹看咳嗽
然後買各二樣菜及炒飯回家
家中還有一大塊雞排
及早上又多蒸的蛋
準備拜地基主

爸爸則先餵鳴鳴及阿妹
吃蒸蛋及水餃
阿妹又喝一瓶牛奶
等整個弄好
我也累的吃不下去
帶著阿妹上樓沖洗睡覺
鳴鳴則隨後跟爸爸上樓

日記框來自 Adonis'Secret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