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 / 12 爸爸到高醫關懷

2011081210:00


8/12

今天 ....
是爸爸在睿睿圓滿
第一次走進高醫社服室
第一次走到血腫科病房
第一次關懷

我相信爸爸好緊張
我相信睿睿會支持爸爸
給爸爸勇氣及勇敢

爸爸說:
社服室主任約他
下午13:30見面
我和爸爸說:
請穿上協會的背心
因為 ~
今天你代表協會關懷
還有你要小心言談
因為 ~
你代表協會
記得我們志工手則
哎 ....
我是很想陪爸爸去
但是 ~
妹妹真小
去醫院還是不好

社服主任劉小姐
我對她有印象
在睿睿住加護時間
我每個月至少會和她互動一次
用睿睿名義小額捐款
她為人很客氣

當面談結束後
爸爸打電話給我
爸爸說:
社服主任劉小姐一看到我
她就問我:
周先生 ~
我們見過面
爸爸說:
對....
我們見過面
我聽爸爸講到這裏
我說:
太好了 !!
高醫有主任這條線
應該跑起來會比較順一點
爸爸說:
主任很忙
但是 ~
她很熱心

哎 ....
我現在回想起來
我是否想的太美好了
因為 ~
社服和血腫科感覺不是那麼來電
好像要家屬有手頭不便
才會跟社服聯繫
現在 ....
我只能相信上人所說
"有願就有力"
"願有多大 力就有多大"

晚上 ....
爸爸說:
血腫科護理長沒有聽過協會
還問協會在高雄是否有辦事處

爸爸問護理長:
我可以搬一些手冊及簡介過來嗎
護理長說:
可以呀
我和爸爸說:
這又是另一扇窗

日記框來自 Adonis'Secret Lif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