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 17 南鯤鯓來電~睿睿繳款已滿

2011061710:00





6/17

下午接到電話
我說:
喂!
對方小姐說:
喂!
我是南鯤鯓
我們有收到妳的滙款
想要告訴妳一聲
周展睿的匯款金額已達
可以不用在滙錢了
我說:
這樣只要繳二個小朋友的錢
南鯤鯓小姐說:
對~
還有兩位小朋友的錢要繳
因為 ....
繳滿有一個感謝禮
請問妳要項鍊還是鑰匙圈
我說:
由妳們處理就好
南鯤鯓小姐說:
這樣哦
我們感謝妳的捐款
謝謝妳
我說:
不會

睿睿
媽媽的心肝寶貝
當初 ....
媽媽向嬰仔公(台語)
祈求協助
曾經說過
要用睿睿名義
幫忙出點錢蓋牌扁
如今 ~
廟方設定的金額已到
媽媽誓言也完成了
感謝嬰仔公(台語)的幫忙
也感謝三主公對睿睿的愛護

牌扁完成後
會在一旁刻上捐款人名字
睿睿的名字會在上面
它能証明
睿睿 ~
曾在人世走一遭


             此日記框來自小瑀 ♡ 翰翰╭☆寶貝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