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 / 18 貨運送來驚喜禮

2011061810:00

6/18

今天下午
爸爸到空大上課
鳴鳴又在灰了
好不容易安撫好鳴鳴
且鳴鳴也睡了
一通電話打來了
我說:
喂!!
對方是一個先生說:
喂!!
我是oo貨運
我等一下要送貨過去
我快到了
我說:好
心想到底是什麼東西了
我好奇的很

我回頭看到鳴鳴醒來了
我只好跟鳴鳴說:
鳴....
媽媽帶你下樓
但是 ~
你不可以吵醒阿妹
鳴鳴點頭同意

我打開大門時
貨運車已經倒車進來了
司機說:
一共三箱
我聽到三箱
什麼東西會到三箱
當司機將大箱子
由小門搬進來
放在車庫時
我看到箱子上面的圖案
我知道了
是尿布呀
^ ~ ^
司機將三大箱尿布放好
我將簽收單簽好名字
關上門
我好開心哦
@ ^ ~ ^ @
價值6000元的尿布
一共12包
是廠商送給鳴及阿妹穿的
也是阿妹自己賺來的尿布
這家的尿布
真的很好穿
且價格跟棉柔幫寶適一樣

感謝廠商的活動
讓鳴及阿妹有免費尿布可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