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 22 鳴弟弟周歲

2010042210:00

4/22
今天是鳴弟弟周歲
哎呀~
可惜睿睿哥哥不在了
不然....
睿睿哥哥一定是最高興的

阿媽....
昨天打電話到家裏說:
已經替弟弟訂了生日蛋糕
要我記得帶像機回家
替弟弟拍照

早上10:30分
阿媽要阿公去拿
弟弟的生日蛋糕
不到20分鐘
阿公拿蛋糕回來了
阿公將蛋糕帶至四樓合室

我一手抱著弟弟
一手拿著像機
小桌子放著
弟弟的周歲蛋糕
弟弟看到都興奮起來

阿媽上合室來
我拿著一些象徵性的玩具
準備讓弟弟抓周
有:
聽診器....針筒....
筆....書本....
大人永遠比小孩子
還要緊張
還是興奮
鳴弟弟拿是筆嗎?
我跟阿媽說:
將東西放在地上
不要放在大臉盆裏
否則抓出來的東西不準
那....
再來一次嗎?
高興就好了!
弟弟這一次拿的
.....是....
是聽診器
玩了兩分鐘又放開
拿針筒
哎!
來不急照像

看來弟弟真的三心二意
不像哥哥當初抓周
抓著就沒有在換了!
記得哥哥拿的是筆

阿媽可樂了!!
因為....
她是孫子拿的可是聽診器
自從睿哥哥走了後
阿媽一直希望弟弟
日後能讀醫科
我感覺跟睿哥哥有關
而我只希望弟弟
能平平安安健健康康長大






本日記框來自樺言巧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