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 24探訪睿寶貝

2010012410:00

1/24
先餵弟弟喝奶奶
然後在到一樓廚房
準備睿睿的"食物"

將昨天晚上買的小壽司
裝到便當盒內
將雞米花放在微波爐加熱
然後裝進便當盒內
將一顆小餐包在放入便當盒

睿睿喜歡吃草莓
所以....
我昨天要有買草莓
將洗好的草蝦
另外用小餐盒裝好

昨天到金紙店買
一盒蓮花
及一包金元寶
(要給睿睿)
及給土地公的金銀財寶

我們準備好了
就開車往觀音山前進
一路上....
我和爸爸的心情
是很複雜的....
是很矛盾的....

我跟爸爸輪流去看睿睿
向地藏王菩薩拜託
請他多多照顧
我們家的睿睿
睿睿年紀小
還不懂事
請他多包含

我在睿睿前面
心開始發酸了
眼眶也逐漸紅了
鼻子酸可以了
淚水開始猛掉

沒娘的孩子
像個草
那麼....
沒孩子的娘
像什麼呢?
有誰能貼切形容呢?

孩子....
為什麼媽媽總是夢不到你
你是怕媽媽夢到你
會哭的更傷心嗎?

前幾天
爸爸早上睡醒笑容滿面
我問爸爸:
怎麼那麼高興
爸爸說:
我夢到睿睿了
我們和睿睿一起出門
睿睿戴著眼鏡
但是....
睿睿身體好了
我跟睿睿玩之前常玩的遊戲

我聽了好高興
我跟爸爸說:
我們的睿睿真的好了
睿睿在暗示我們
別替他擔心

雖然我會這樣講
但是....
一顆心仍是為睿睿
思念






本日記框來自魚蛋的小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