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 24 表哥曾夢到睿睿

2010012410:00


1/24

哥哥曾夢到睿睿
起床後很高興的跟媽媽講
(也就是睿睿的阿姨)

哥哥說:
睿睿有跟我們全部的人
一起去兒童樂園玩
睿睿和哥哥一起
坐許多
如:海盜船.小火車....

哥哥問睿睿:
睿睿....
怎麼沒有戴眼鏡呢?
(因為睿睿有先天散光
散光度數近300)
睿睿回筨哥哥:
我眼睛好了
所以不用戴眼鏡了
哥哥又問睿睿:
睿睿在那邊過的好嗎?
睿睿很高興的說:
我過的非常好

阿姨問哥哥:
那麼睿睿是用走的嗎?
哥哥回答阿姨:
睿睿蹦蹦跳跳的

下午放學
我妹去接哥哥下課
哥哥突然跟媽媽說:
睿睿....
現在應該也下課了

我聽到我妹這樣轉述
我知道
我的寶貝真的好了
且過的很好
讓我很放心
但是....
一顆思念睿睿的心
又那是那麼簡單
說放就放
一顆思子的心
會伴隨父母永遠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