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 28寶貝日記

2009112810:00


11/28
今天是大崗山超嵐寺
梁皇寶懺法會圓滿前一天
我跟爸爸一大早
就帶著弟弟
買餅乾前往拜拜

我跟菩薩講:
寶貝....
有參加梁皇寶懺
超薦冤家債主
寶貝....
目前有敗血症及急性呼吸衰竭
請菩薩賜福給寶貝

準備回程
收起乾餅
寺廟裏外都是人潮
弟弟好奇看著
想起寶貝
也曾在這邊拜拜
也曾在這邊看風景
如今....
寶貝卻在加護躺了半年了
由清醒到昏迷
我的內心隱隱作痛
收拾起悲傷的心情
往回家路上前進
把弟弟託給娘家父母
在去醫院看寶貝

爸爸跟我到達加護
已經是11:50分
寶貝心跳:83
寶貝血氧:98%
寶貝血氧濃度:30%
寶貝監測二氧化碳:40
寶貝情況ok

我拿出乳液來
跟爸爸說:
你負責寶貝右邊手及腳
我負責寶貝左邊手及腳
我們一起替寶貝服務
我們在12:40分出加護吃飯
下午會客時間
我和爸爸走到寶貝身邊
爸爸跟寶貝打招呼:
帥哥....
爸爸來了

我看著寶貝數據
寶貝心跳:100
寶貝血氧:98%
寶貝血氧濃度:30%
寶貝監測二氧化碳:48

我手摸著寶貝的頭
嗯~
寶貝....
枕頭怎麼是冰的呢
到底寶貝怎麼

護士走過了
我問護士阿姨:
寶貝怎麼了
是烤過頭了嗎?
因為....
寶貝早上有開烤燈
護士阿姨說:
寶貝有發燒
我有給寶貝睡冰枕
也給寶貝塞退燒藥劑

爸爸聽到
很憂心不已
我跟寶貝說:
寶貝....
原來你不舒服丫
兒子....
你要好好休息
才能把壞蟲蟲趕走

我跟爸爸說:
替寶貝稍微動一動手及腳
我和爸爸輕輕的
替心肝兒子動一動手及腳

我們在加護待到18:30分
我跟寶貝說:
寶貝....
明天阿公及阿媽要去大岡山拜拜
所以....
媽媽要在家帶弟弟
不能來看寶貝
媽媽星期一會來看寶貝

爸爸跟寶貝說:
爸爸明天會來看寶貝哦
現在....
爸爸跟媽媽要去吃飯

我想到明天無法看寶貝
我內心真的很....
想寶貝兒子


本日記框來自於★喵喵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