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 / 8寶貝日記

2009110810:00


11/8
早上會客
由爸爸去看寶貝
因為我要帶小隻的
我跟爸爸講:
你要跟寶貝說:
媽媽下午會去看他
要記得

我跟小隻在阿媽家
下午13:10分
爸爸打手機來
寶貝心跳:100多
寶貝氧血:100%
寶貝各方面ok
我等一下就是接妳們
這就是爸爸簡單式報告
真的有點受不了
下午會客
我走到寶貝身邊
寶貝心跳:95
寶貝血壓:104/49
寶貝血氧:98%
寶貝血氧濃度:35%
寶貝的情況ok

cd手提音響傳來
"海角七號的歌曲"
寶貝....
你聽煩了嗎
原本想換一片cd
但是....
感覺還不錯
兒子....
委屈你多聽一天

爸爸跟護士拿一雙手套
要爸爸看著寶貝
什麼都不作
真的很難呢
爸爸戴上手套
替寶貝摸乳液
替寶貝按摩四肢
兒子....
爸爸疼惜你的心
你感覺到了
媽媽相信你可以感覺出來
心肝....
其實媽媽坐在你身邊
什麼事都不能作
真的很難過
所以....
都會比以往早出加護
請寶貝不要生氣
等媽媽好了
蟲蟲不見了
媽媽就可以留下來陪你
媽媽就可以摸摸你
替你按摩
替你活動四肢
寶貝....
替爸爸媽媽拍拍手
鼓勵我們一下
我們好想念你哦

晚上18:30分
寶貝....
媽媽要去買肥皂
所以....
要提早走
寶貝要好好休息
寶貝別太累了

我們從賣場出來要回家
車上音樂放"彩虹的約定"
我努力不哭泣
但是....
又接著放"童話"
這兩首歌都是
兒子的最愛
我的眼淚就開始不停的掉
且愈掉愈兇
我無法停止哭泣
我心好苦哦
爸爸要我哭出來
別忍住不哭
要發洩出來
我跟爸爸講:
我認為我虧欠兒子
我認為我對不起寶貝
我很自責不己
是我害了兒子
爸爸說:
妳那有害了兒子
別亂說!
我說:
當別人孩子生病
老公都會怪老婆
沒有把孩子照顧好
當老婆都會很傷心
但是....
我們家相反
是我很自責
爸爸內心也自責不己

p.s.
寶貝生病
我們家開始成為高風險家庭
只要有一方受不了
家就可能破碎了
且這種案例是很多
但是....
我們都很感謝對方付出
因為我們愛自己的家
愛對方
愛寶貝兒子
雖然我們都有小爭執
但是....
我們在爭執中
磨合著
找出一條新的道路
找出一條彼此可以試應的路
看到有些天使家庭
家破碎了
真的很感慨
其實有些夫妻
很愛對方
也愛孩子
但是....
通常會因為天使寶貝
被壓的透不過氣來
而口不擇言
傷害對方
讓人真的很無言
只能希望有人能居中協調
幫他們一把

Copyright(c)。♥ღ° 毛小荳(安安)的媽 °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