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 26寶貝日記

2009102610:00





10/26
早上會客時間
我走到寶貝身邊
寶貝血壓95/64
走到儀器那邊
看到呼吸器氧氣濃度
40%調升至60% 32下
這讓我的心很不安
寶貝是怎麼了

護士阿姨走過來
我急忙的問:
寶貝....
今天的呼吸器血氧濃度
怎麼往上調至60%
護士阿姨看護理資料說:
寶貝....
今天測二氧化碳值偏高
我問護士阿姨:
二氧化碳值多少
護士阿姨說:
二氧化碳值高達50以上
所以....
將呼吸器的血氧濃度調上卜調

我轉廣播給寶貝聽
我臉頰貼著寶貝的臉龐
陪著寶貝兒子
一起收聽音樂
分享短暫的親子會客時間

住院林醫生走到寶貝身邊
林醫生說:
寶貝....
腸管測試延期
等寶貝情況穩定
這一點我可以認同醫生看法
寶貝....
目前血壓及心跳
還是不穩定
我問林醫生:
寶貝....
切片地方好了嗎
林醫生說:
等寶貝拆線
我滿是問號
我跟林醫生說:
孩子....
你替他拆線了
林醫生轉移問護士:
護士看看寶貝的傷口
護士說:
已經結痂
我說:
那可以請人洗頭
護士阿姨說:
可以....
我會跟洗頭人員講
要小心結痂地方

護士阿姨泡好寶貝牛奶
護士阿姨將牛奶倒入餵食器
我順手將寶貝的牛奶
分多次倒入寶貝餵食器
我跟寶貝講:
寶貝兒子....
喝牛奶了
慢慢喝牛奶
別太心急了

爸爸在12:40分按鈴進加護
我跟寶貝講:
寶貝....
媽媽先出去吃飯
我跟爸爸講:
別替寶貝活動四肢或按摩
因為....
兒子剛吃飽

下午會客
我是很衝忙
我忙著利用少少的五分鐘
看寶貝兒子
因為....
今天要坐爸爸的車
先回家去

走到寶貝身邊
我將臉貼著寶貝
感覺寶貝的臉發燙
且寶貝的臉發紅
我將寶貝的光明燈
改為使用一盞

住院林醫生走過來說:
寶貝....
下午的血壓還是不穩
所以....
我替寶貝回復使用升壓劑
目前升壓劑為3cc
我剛聽到
真是眼前黑
但是....
醫生說:
使用升壓劑後
寶貝.....
血壓平穩且心跳也平穩
我聽了之後
心放下不少

我跟護士阿姨說:
我等一下跟爸爸先回仁武
寶貝....
請妳多照顧了
爸爸等晚上下班
會過來看寶貝
我跟護士阿姨說後
回到寶貝身邊說:
媽媽媽先回家
爸爸去屏東上課
下課後來看寶貝

p.s.爸爸下課去看寶貝
才知道寶貝發燒(37.7)
護士阿姨有讓寶貝睡冰枕
或許在我下午會客時
寶貝就不舒服在發燒
真的很自責

             此日記框來自小瑀 ♡ 翰翰╭☆寶貝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