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 / 21寶貝日記

2009102110:00

10/21
今天進加護
第一件事
就是看寶貝
是否還有"心律不整"
我看了許久
波形正常
也沒有聽到機器
因為"心律不整"
而產生的警告聲
讓我稍稍放心

我拿了一張濕紙巾
替寶貝擦拭著臉頰
讓寶貝看起來清爽
讓寶貝感覺舒服
替寶貝轉成廣播
寶貝....
音樂可以讓你輕鬆

我依舊將臉頰
貼在寶貝額頭
跟寶貝聽著音樂
此時跟寶貝的距離=0

我看到個管人員
我走過去問她:
請問何時要替寶貝換管子
個管人員說:
先讓醫生試鼻胃管
看看寶貝胃部功能是否有啟動
我想起來這一件事
個管人員說:
寶貝....
呼吸重大傷病卡到期了
需要重新申請
我請醫生填好在拿給妳
妳在拿到病友服務室蓋章
在附上戶口名簿影印本
看是由我們送
還是妳送至健保局
我說:
那就麻煩妳了

護士阿姨拉起簾幕
正在替寶貝換尿片
寶貝....
今天被灌腸
所以....
護士正在更換尿片
我趕緊進去幫忙

寶貝的血壓仍是150
寶貝降腦壓的藥
仍是持續在打著
醫護人員還是持續
在觀察寶貝的血壓情況

下午會客時間
我穿好隔離衣走進加護
還是觀察著寶貝
是否"心律不整"
幸好....
今天寶貝恢復正常了

個管人員將醫生簽好
呼吸重在傷病卡交給我
要我送至病友服務室蓋章
呼吸重大傷病卡:
期限三個月
三個月到就要重新申請

我看到寶貝手指甲長長了
拿出指甲剪及乳液和小甘菊
一邊替寶貝剪指甲
然後替寶貝擦乳液及小甘菊
讓寶貝的皮膚乾燥
能暫時改善
讓寶貝皮膚脫皮能減緩

住院醫生走到寶貝床前
住院醫生說:
寶貝的皮膚切片
結果出來了
良性....皮脂瘤
我聽到了之後
鬆了一口氣
內心充滿感恩的心
醫生説:
有發紅會開藥擦
妳們想開刀去除嗎
我馬上回答:
醫生不用開刀

護士阿姨拿來點滴
護士阿姨說:
因為寶貝有在喝牛奶
所以....
那一瓶白色的脂肪
先暫停使用
我說:
當然了
而且脂肪用多了
對寶貝也不好

我拿出普門品
唸誦普門品和心經
及大悲咒
並迴逈給寶貝

爸爸按加護的門鈴
爸爸進加護
第一件事就是
和寶貝兒子打招呼
住院林醫生再次走過來
向爸爸解說:
寶貝皮膚切片結果
爸爸的心安下來了

我把呼吸重大傷病卡申請書
交給爸爸看
爸爸看出申請書有錯
趕緊請護士修正
免得又被健保局退件了

晚上19:00
爸爸說:
去病友服務室蓋章
明天我要自己親自
送件至健保局
我跟寶貝說:
寶貝....
爸爸媽媽媽有事
要離開加護
寶貝....
要好好休息
才會有體力
明天我們在來看寶貝
我跟護士阿姨打招呼
請她多多照顧寶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