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 26寶貝日記

2009092610:00


9/26
今天早上的會客
爸爸去陪寶貝
媽媽在家陪另一隻

媽媽帶著小寶貝睡覺
不知道幾點
爸爸打電話:
寶貝情況穩定
只是....
寶貝....
今天比較水腫
跟爸爸通完電話
我又回去陪小寶貝睡覺

我坐在寶貝身邊
對面的"好"阿姨
正在說著笑話
每個人聽到都忍不住笑了
我用餘光發現寶貝在笑
我用正眼著著寶貝
寶貝真的笑到發抖
我直覺寶貝醒來了
我跟寶貝講:
寶貝....
媽媽知道你醒過來了
寶貝....
你別在裝睡了
寶貝只要笑笑的
把眼睛睜開
我的寶貝真的醒過來了
寶貝....
媽媽好高興哦!
寶貝不用呼吸器
寶貝連氣切管都拿掉了
寶貝可以自行呼吸
寶貝開口跟媽媽講話
寶貝可以到處玩耍
我好開心哦!
我笑著醒過來

我抬頭看時間
下午14:20分了
我打電話給爸爸
爸爸還在加護
我跟爸爸說:
爸爸現在很晚了
來接我們回家
不到15分鐘
爸爸上來了
我們回家休息
晚一點在把小寶貝
帶回來給阿媽
我們在去看寶貝

在回家硌上
我跟爸爸提到剛才的夢
爸爸竟然說:
我好久都沒有夢到了
爸爸很失望
但是....
我的心情真的很美妙

下午會時間到了
我急忙走進加護
穿好隔離衣
快速走到寶貝身邊
寶貝兒子....
媽媽來看你了
媽媽好想你哦
我家的寶貝升壓劑
又調回至2.0
爸爸很擔憂
但是....
我認為適當的藥劑
對寶貝而言是好事
寶貝才不會太累
才有體力

我摸著寶貝額頭
寶貝額頭的溫度有點高
照顧寶貝的護士
正在忙著餵
另一床的小寶貝
我請"好"阿姨替寶貝量體溫
量出來結果是36.5
照顧寶貝的護士阿姨
餵好牛奶走出來
聽到我們的談話說:
應該是寶貝血液循環好
溫度也會比較高
護士說:
昨天大夜班
寶貝發燒至38.0
之後有回至36.5
有可能是尿道發炎
導致發燒
我說:
前幾天寶貝的尿液
就有比較混濁
醫生說是尿道發炎
爸爸說:
寶貝水腫到
摸起來硬硬的
護士說:
昨天的水份
少出來1仟多cc

在17:30時
爸爸坐下來看
寶貝的腳脫皮了....
替寶貝擦乳液
聞到寶貝很臭的味道
問我是否有聞到
我說沒有聞到
但是我仍是翻開
寶貝的衣服
查看寶貝是否大便
我看到尿布顏色
我說:
寶貝....
大便了!
爸爸說:
那就替寶貝換尿布
我說:
沒有濕紙巾如何換
爸爸去停車場
拿寶貝的濕紙巾
爸爸將濕紙巾拿回來
爸爸跟照顧寶貝的阿姨說:
寶貝大便了
護士阿姨替寶貝換尿布
寶貝....
是有點拉肚子
寶貝換了尿布後
肚子有比較軟了

聽說等一下加護
要轉進兩名孩子
護士們在那邊待著
過了15分鐘
還是沒有接到電話
於是有的護士先去吃飯
照顧寶貝的護士
也先去吃飯

我跟爸爸說:
等一下去家樂福
我要買CD給弟弟聽
所以....
等護士出來後
我們就跟寶貝說一聲
爸爸都在留意
寶貝的尿量
爸爸說:
等護士阿姨出來在離開
因為寶貝的尿袋會滿出來了
快要1仟多了
護士阿姨出來後
爸爸說:
不好意思
寶貝的尿快滿出來了
護士阿姨看到說:
應該有1仟吧
護士阿姨先倒掉920CC
再在倒掉350CC
一共是1270CC
護士阿姨說:
剛好是昨天該出來的量
我們班在出400CC就夠了
因為等一下有兩名小朋友
要轉入加護
我跟爸爸向護士說:
我們要離開了
寶貝麻煩妳們了
謝謝妳們

Copyright(c)。♥ღ° 毛小荳(安安)的媽 °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