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 26 母女的對話

2011092610:00


9/26

今天 ....
爸爸早上請了休假
我和阿妹跟著爸爸走

我拿之前被我摔壞的手機
給阿妹玩
阿妹很高興
她拿著手機玩著

我在後座
我說:
喂 .....
阿妹在不在呀
阿妹很高興的回應:
喂 ~
我又重複一次說:
阿妹在不在呀
阿妹說:
在 ....
我想 ~
這個小丫頭很認真在跟我玩
我又說:
喂 ....
阿妹在不在呀
阿妹很高興的回應:
喂 ~
我又重複一次說:
阿妹在不在呀
阿妹說:
在 ....

這個玩法
讓我和阿妹玩了六七次
原來 ~
只要有共鳴
不管遊戲是否單調
都會玩的很高興


本日記框來自於★喵喵的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