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 23寶貝日記

2009092310:00

9/23
早上會客時間
寶貝的心跳98~105
寶貝的血壓OK
寶貝的血氧94
重新戴好血氧監測機
血氧97~100
護士有在替寶貝
測量二氧化碳值
寶貝的氧氣濃度40%
寶貝的尿液
仍是混濁

護士阿姨說:
已經替寶貝擦好澡了
我跟護士說:
謝謝妳
看到陳醫生
我走過去問陳醫生
醫生
寶貝的尿液混濁
陳醫生說:
寶貝....
有尿道感染
所以會用抗生素治療
嗯!
我家的寶貝又尿道發炎
正如醫生說:
有尿管都會反覆感染

已經12:40分了
爸爸還沒有到
到穿隔離衣的地方
打電話給爸爸
爸爸....
你在那裏
爸爸回答:
我還在學校
我跟爸爸講:
陳醫生說:
寶貝尿道感染
爸爸無奈的說:
又尿道感染
我現在出發
我說:
你現在過來
已經13:10左右
我看你還是下午會客在過來

我走回寶貝身邊
護士拿著牛奶及布尺
護士說:
等一下要量腹圍
及寶貝要喝牛奶
我看時間己經12:50分
我跟寶貝講:
媽媽先去吃飯
我又跟護士說:
我先去吃飯
我家寶貝麻煩妳了
謝謝

下午會客時間
我走到寶貝身邊
重新戴好血氧監測機
血氧97~100
此時的醫護人員很忙
我拿著普文品及
金剛經和心經
開始唸經並且迴逈給
寶貝寶兒

下午18:00
爸爸打手機:
我在門口
王爸爸來了
我跟護士阿姨打招呼
脫下隔離衣
走出加護

我們真的很不好意思
原本是我們要去看王媽媽
結果我們的時間
無法配合王爸爸作息
王爸爸及王媽媽
在前幾天喜獲麟兒
我們將小小心意
交給王爸爸
分享他家的喜事

等我們再次進到加護
護士開玩笑的說:
你們出現的剛剛好
我剛才替寶貝換好尿布
寶貝剛才大了不少的便便
我跟護士說:
真是麻煩妳了
內心卻很高興
兒子將便便交出來了

我走到寶貝身邊
心肝寶貝....
你今天好利害
有將便便交出來
寶貝....
媽媽真的很愛你
寶貝兒子....
爸爸也愛寶貝
心肝寶貝....
你要加油!加油
寶貝....
你在甘巴爹
寶貝兒子....
許多人替你祈福

寶貝....
很晚了!
爸爸媽媽去吃晚飯
明天在來看寶貝
寶貝要好好休息
才會有體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