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 21寶貝日記

2009092110:00

 
9/21
早上會客時間到了
我早在洗手間
先將手洗乾淨
穿好離離衣
比別人早一步走進加護

寶貝....
媽媽來看寶貝了
寶貝....
你今天比較水腫
寶貝....
你還是很可愛

看著寶貝的心跳100左右
看著寶貝的血壓....
高壓OK
低壓就只有38
真是....

護士準備針筒過來
我看了滿是問號
護士說:
寶貝需要輸血
我說:
是血紅素低嗎
護士說:
今天驗出來的值
是比較低的
護士在寶貝的手
找輸血的位置
我說:
之前是從腳輸血
護士說:
對!那一次也是我找的
護士從手埋入針
可是....
因為寶貝手太水腫了
所以
白挨一針
還是由腳埋針

中午12:20多吧
林醫生過來要替寶貝針灸
我有跟林醫生説:
寶貝這幾天大便量少
林醫生說:
這樣要加強肚子的功能
林醫生專心的替寶貝
針灸及埋皮肉針
林醫生說:
等13:10我在過來替寶貝運氣
謝謝林醫生了

護士拿來血紅素
替寶貝開始輸血
因為床太高了
以致血漿無法很順流
所以
護士將床舖調低

爸爸來了
帥哥....
爸爸來看你了
陳醫生走過來
跟爸爸講話
我問陳醫生
寶貝的血紅素多少
陳醫生看著病例說
寶貝的血紅素7.0多
我跟陳醫生說
寶貝的低壓還只有39
陳醫生說:
那是太低了
會將升壓劑加到最低量
陳醫生離開後沒有多久
護士將寶貝
升壓劑調回3.0

我們在寶貝身邊
看著寶貝的血紅素打完
但是寶貝的針灸
時間還沒有到
於是我請護士幫寶貝擦澡

下午會客時間
我走到寶貝身邊
寶貝....
加油!加油!再加油!
寶貝兒子....
甘巴爹!甘巴爹!
心肝寶貝....
我們愛你
寶貝....
阿姨們也愛你
寶貝....
我們大家都祝福你
寶貝....
大夥都替你祈福
.......
什麼寶貝聽膩了
要媽媽換台詞
嗯....
嗯....
我請各位阿姨替媽咪想想
但是....
寶貝還是有重複的時候
所以別要求太高
免得媽媽母老虎扁你

今天下午的加護
嗯!嗯!嗯!
真的套句護士阿姨說
今天真的很吵
因為哭聲不間斷
真的讓人想繞跑
我剛陪心肝兒子一個小時
就想借口出加護
於是跟護士打招呼
到一樓的7-11買飲料
上來先坐在外面椅子上
喝起飲料
透透氣
等飲料喝完
才按鈴進加護
陪寶貝兒子

寶貝的點滴停了
儀器發出聲響
護士阿姨拿著點滴來裝
小朋友的哭聲依舊持續著
但是有如二重唱般
我聽了不禁笑了
護士阿姨說:
妳一定感覺很煩躁吧
我說:
不會啦!
好像二重唱哦
我會不會太....
過份了這樣說小朋友
護士阿姨聽了
我的說法
也不禁笑了
我真的很壞
把小朋友的哭聲當樂趣
嗯!不這樣轉換心情
難道要生氣嗎

爸爸按鈴
爸爸走到寶貝身邊
爸爸沒有吵我
因為我唸經迴逈給寶貝
敢吵我....
想被扁嗎
我是一隻母老虎
我是一隻母老虎
有誰在家也是一隻母老虎

爸爸正噁心的跟寶貝說話

爸爸跟我及寶貝
提學校的事
爸爸....
什麼都兼
什麼都作
是打雜的嗎
不是....
媽媽
我認為這對爸爸
是一種另類學習
爸爸加油

寶貝....
今天媽媽要針灸
所以
寶貝要好好休息
寶貝才會有體力
明天爸媽在來看寶貝

此日記框來自 Orson的甜蜜森林
本日記框部分圖片素材取自http://halzion.fem.jp/fuwa2li/